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阵容强大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辩论会 20人名单出炉
www.wforum.com | 2019-06-14 04:40:1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13日宣布,20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将在6月下旬举行电视辩论会,另有四人未达参加的资格。

  第一场电视辩论订6月26日和27日分两晚举行,每晚有10名候选人,于MSNBC新闻频道、Telemundo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播出。

  这场辩论将是2020年空前竞争的民主党候选人首度同时登台,更是向选民推销个人愿景、大展身手、争取更高能见度的关键时机。

  要符合参加第一次辩论,参选人须获得6万5000名个别捐款,其中包括20个不同州的200人捐款或在三次民意调查中获得至少1%支持度。

  20名即将登场辩论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包括呼声极高的前任副总统白登(Joe Biden)、国会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佛蒙特州)、华伦(Elizabeth Warren,麻州)、贺锦丽(Kamala Harris,加州)、 布克(Cory Booker,新泽西州)和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纽约州)。

阵容强大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辩论会 20人名单出炉

蒙大拿州长布洛克,是未达参加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电视辩论会资格的四人之一。(美联社)

  其他合格候选人包括:印第安纳州南湾市长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前德州国会众议员欧洛克(Beto O'Rourke)、参议员艾美‧柯洛布查(Amy Klobuchar,明尼苏达州) 、华盛顿州长英斯利(Jay Inslee)、前科罗拉多州州长希肯鲁伯(John Hickenlooper)、众议员史瓦威尔(Eric Swalwell,加州)、畅销书作家玛丽安·威廉森( Marianne Williamson)、华裔企业家杨安泽(Andrew Yang)、众议员莱恩(Tim Ryan, 俄亥俄州)、参议员班乃特(Michael Bennet,科罗拉多州)、前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长卡斯楚(Julian Castro)、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众议员葛巴德(Tulsi Gabbard,夏威夷州)和前马里兰州众议员迪兰尼(John Delaney)。

  四名未能获准登台辩论的候选人是:蒙大拿州长布洛克(Steve Bullock)、众议员莫尔顿(Seth Moulton,麻州),前阿拉斯州参议员葛瑞维尔(Mike Gravel)和佛罗里达州米拉玛( Miramar)市长梅森(Wayne Messam)。

  目前尚不清楚26日和27日分别是哪10位候选人同台较劲,14日位在纽约洛克菲勒广场30号的NBC总部举行将会抽签确定辩论阵容的排序顺位。

  未能符合登台资格的候选人可能得想尽办法才能取得新捐款和媒体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