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官员:华为禁令不会因美中谈判而改变
www.wforum.com | 2019-06-14 04:38: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院一位官员周四在欧洲表示,华盛顿对华为(Huawei)的禁令不会因美中谈判而改变。两名联邦参议员周四联名写信给政府官员,要求“华为绝对不能被当成是贸易谈判的筹码”。

  彭博社报导,美国国务院信息政策办公室双边及区域事务主任乔纳森‧弗里茨(Jonathan Fritz)周四(6月13日)在布鲁塞尔简报会上告诉媒体记者说:“我可以向各位保证,就美国及我们的电信网络而言,我们不会容许不被信任的供应商参与其中,进而破坏我们的国家安全。”

  美国商务部在5月中旬因担心国家安全威胁,将华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限制美国企业出售零部件及服务给华为。数天后,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有可能在与中方签订的某种贸易协议中纳入华为议题。”

  美中谈判上个月因中方有意撤回已商定好的承诺而破局,中美贸易战升级,川普政府决定自5月10日开始,将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的惩罚性关税提高到25%,并计划对另外的3250亿美元中国商品亦加征25%关税。

美官员:华为禁令不会因美中谈判而改变

  针对川普总统上个月就华为的发言,弗里茨认为川普可能讲的是与华为有关的其它问题,与商务部发布的华为禁令无关。

  弗里茨强调,美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立场“非常明确”,而且“不会有任何改变”。

  弗里茨出访欧洲的主要目的是敦促盟友不要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和其它中国公司的设备及服务,否则美国将无法与他们共享情报信息。

  周四,佛州共和党参议员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和维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华纳(Mark Warner)在给政府官员的一封联名信中表示,“华为绝对不能被当成是贸易谈判的筹码”,“允许在美国的电信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设备,会损害我们的国家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