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官媒批高官“戏精” 盘点老虎落马前的两面言论
www.wforum.com | 2019-06-14 04:36:4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媒日前批一些官员喜欢“作秀”,本来“腐化堕落”却假装“清正廉洁”等,并称他们是“戏精”。而近几年来,很多落马的省部级及国级高官,都堪称是“戏精”,他们落马前的“廉洁”言论与贪腐金额形成鲜明对比。

  中纪委官媒《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日前刊发文章《政治岂是用来秀的》,称中共江西省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王四华“大搞政治作秀”,落马前曾当众发飙,不留情面训斥多名局长,“你当了这个局长,你干了什么事?要扪心自问!”“站没站相,坐没坐相,讲话没讲话的形象,讲话讲不出来,讲不出来说明你调研不深刻,对情况不了解”等。

  文章称,王四华俨然一副“敢作敢为的正面形象”。

  然而,王四华去年11月落马,今年4月被双开,讽刺意味十足,因此当局把王四华作为“政治作秀”典型。

  文章说,像王四华热衷作秀的官员“并非孤例”,他们的主要特征是本来腐化堕落却打造成清正廉洁样子,本来不贯彻中共中央政策却口号喊得震天响,有的台上“义正词严”台下却是“两面派、两面人典型”。

  文章把这些“长于政治作秀”的官员称为“戏精”,但文章并没再点名说还有哪些官员是“戏精”。

  其实,说起“长于政治作秀”的“戏精”,中共官场上几乎人人都是“善于作秀”,都是台上一套、台下一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尤其那些落马的省部级及国级官员,几乎人人都是“戏精”。

官媒批高官“戏精” 盘点老虎落马前的两面言论

  中共高层有多少“戏精”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008年中共两会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说:“我一直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来教育全军广大干部,只有廉洁的部队才能是打胜仗的部队。”

  徐才厚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清廉。”但徐才厚2014年6月被查,2015年3月死于膀胱癌。《凤凰周刊》报导说,从徐才厚家中抄出约有一吨多重的现金;从其豪宅里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用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徐才厚被指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军头,他与郭伯雄替江氏把持军权十多年,架空了胡锦涛,还企图架空习近平,但他俩先后被查。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说:“我们不能做碌碌无为的庸官,更不能做欺压百姓的恶官和以权谋私、见利忘义的贪官。”

  他说:“对贪污腐败,我们是零容忍。”但周永康2014年7月被查,2015年6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据路透社报导,周永康被查后,当局突袭周永康亲属在北京、上海等五个省市的住宅,缴获的资产总价值至少900亿元(人民币)。包括冻结了总价值370亿元的存款账户,缴获了总价值510亿元的国内和海外债券和股票,没收了价值17亿元的大约300栋公寓和别墅、市场价值10亿元的古董和当代绘画,逾60辆汽车,以及缴获了包括昂贵名酒、黄金、白银和本地和外汇现金等。

  周永康被指是由江泽民提拔起来的政治局常委,曾主管公安部、政法委,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打压异见人士的总代表。

  前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12年1月16日在主持一次重庆电视电话会议时说:“说到底,廉洁是一种幸福,不贪不占,遍体轻松,心地坦然,办事踏实。”

  他还大言不惭地说:“心底无私天地宽,做清官是大智慧。”但同年3月,薄熙来就被抓,2013年10月被判处无期徒刑。当局指控他贪污受贿金额达2,679万元。

  薄熙来被指是江派的权力继承人,在中共十八上有望跻身政治局常委,但因为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后,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等人发起的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曝光,随后薄熙来被抓。

  中共前中央办公厅主任、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曾说:“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但令计划2014年12月落马,2016年7月被判处无期徒刑。当局指令计划受贿7,708多万元,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盗取中共大量核心机密等。

  令计划被指与江派周永康、薄熙来结成同盟,涉嫌政变。

  同时,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还被指是“新四人帮”,他们企图夺取习近平的权力,而“新四人帮”的总后台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前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曾说:做官要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但苏荣2014年6月落马,2017年1月被判处无期徒刑。当局指控他受贿1.16亿余元,还有8,027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苏荣被指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曾庆红任中央党校校长时,苏荣曾任常务副校长;随后苏荣出任曾庆红老家江苏省的省委书记。

  前中共南京市长季建业曾说:“做一个廉洁从政的市长,做到不为亲戚朋友谋私利,不允许亲友家人打我的旗号办事、拉工程,不干涉工程招投标、土地招拍挂等方面的事项。”

  季建业2013年10月被查,2015年4月被判15年徒刑。当局指控他受贿1,132万余元。季建业被指是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

  前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曾说:“绝不利用自己的权力为亲友、为他人牟取私利,绝不追求特权、追求享受。”他还称,“德为重,民为天;公生明,廉生威。”

  但万庆良被指控受贿逾1.11亿元,2016年9月被判处无期徒刑。万庆良被指是周永康、曾庆红的人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