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市府买定米慎区地块 全建永久性可负担房
www.wforum.com | 2019-06-14 04:34:0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11日宣布,市府将收购1515 South Van Ness Avenue的大型地块,用于建设新的可负担房屋项目。该项目将提供100%的永久性可负担房屋,并可能为处于地区收入中位数(AMI)30%至80%之间的家庭提供服务。

市府买定米慎区地块 全建永久性可负担房

一旦完工,该项目将成为2015年以来第八个在米慎区建成的可负担房屋项目。

布里德说:"像这样的项目正是我去年所设想的。当时推动城市的暴利税,用于建设、维护可负担房屋。需要在旧金山乃至整个湾区带来更多可负担房屋,使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居民可以继续住在这里。市府上个月推出的6亿元可负担房屋债券将继续进展,期待与不同的支持者联盟合作,确保让它通过。"

通过市议会今年中的拨款、市长过去两个财年"教育增收基金"(Educational Revenue Augmentation Fund)和大都会交通委员会的快速启动资金,这一地块的收购将得以完成。获得市议会批准并确定建设资金后,市府将尽快审核一家开发商来开发该地块。完成后,该地块将带来新的、获保存的可负担单位将超过1000个。

这一地块目前处于空置状态,未来将被发展成为一个多用途项目,位于一层的空间将不断扩大使用。2017年至2018年期间,该地块上曾兴建一个临时性的游民导航中心,提供了120个床位,并伴随Division Circle导航中心去年夏季开放而关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