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内政大臣正式同意将阿桑奇引渡至美国
www.wforum.com | 2019-06-14 04:26:41  金融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内政大臣签署了引渡令,批准将维基解密(WikiLeaks)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引渡至美国。阿桑奇在美国面临密谋侵入政府电脑和触犯间谍活动法律的指控。

  萨吉德•贾维德(Sajid Javid)昨日宣布,他已正式同意美国司法部(DoJ)本周提出的请求。“阿桑奇应该入狱。”贾维德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的引渡请求将在明天提交法庭,但昨天我已签发引渡令,它将在明天提交法庭审理。”

  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今日将就阿桑奇案举行行政聆讯,但尚未确定正式引渡聆讯的日期(可能安排在今年晚些时候)。

  阿桑奇正在力争避免被引渡,并可能主张,将他引渡至美国侵犯了他的人权。法庭将裁定本案是否符合将阿桑奇引渡至美国的法律检验,而不会判定美国对阿桑奇的指控是否成立。这位维基解密创始人可以通过上诉程序试图推翻地方法院的任何裁决,这可能需要几个月,并意味着案件将提交英国高等法院(High Court)审理。

英内政大臣正式同意将阿桑奇引渡至美国

  阿桑奇4月在厄瓜多尔驻英大使馆被捕,他在那里度过了7年,依靠厄瓜多尔的外交庇护躲避被引渡。然而,在与东道主闹出一系列不和后,厄瓜多尔政府在英国警方的配合下交出阿桑奇。今年5月,伦敦一家法庭以阿桑奇2012年在保释期间潜逃为由,判处他50周监禁。

  英国内政部昨日表示,阿桑奇因美国提出的“临时引渡请求”被捕,涉及“滥用电脑和未经授权披露国防信息等犯罪行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