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飞机事故真相揭露中,机长生命最后一刻
www.wforum.com | 2019-06-12 07:09:16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我们报道了一架直升飞机坠落在曼哈顿中城七大道787号(51和52街之间)一幢数十层高楼的屋顶。

  当时浓烟滚滚,引起了整个纽约中城的恐慌。

  事故过去已经24小时,坠机的原因也慢慢付出水面,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遇难的机长一直在努力。

  生命最后一刻的努力

  据悉,坠机上的飞行员当场牺牲。

  这名飞行员名叫蒂姆·麦考马克(Tim McCormack),林登机场的管理人员称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

纽约飞机事故真相揭露中,机长生命最后一刻

纽约飞机事故真相揭露中,机长生命最后一刻

  事发当天下午1点32分左右,他从纽约34街直升机停机坪起飞,前往新泽西州林登,但几分钟后坠毁。

  美国联邦航空局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直升机与拉瓜迪亚机场(LGA)塔台失去了联系。

  (死者在2014年接受采访)

  在采访中,很多专业人士都认为麦考马克在生命最后一刻做了最大的努力,将损失减少到最小。

  他的一位友人,同样也是飞行经验丰富的机师表示,麦考马克将飞机选择在这里降落,我认为并不是因为这里楼层高,是因为这个楼层有一个十分开阔的天台,可以更多地阻挡撞击带来的碎片散落伤人。

  这位朋友哽咽的说,“记住,他没有侧身撞到它,他是直接倒在上面,至少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所以我认为,在他的最后时刻,已经尽其所能地发挥最大作用,而不是让它成为更大的悲剧。”

  来自执法部门的初步信息也显示,这架直升机当时试图在最近的平地降落。

  能见度低,异常天气

  昨天也有网友上传了一些视频,显示在这架直升机坠落相同时间段,曾有一个直升飞机在东河上空不规则飞行。

  这段视频拍摄与坠机事件发生的时间很接近,但是目前还不能确认这架直升机是否与坠机事件有关。

  纽约中城曾出现一度混乱,人们宁可躲在街上也不敢回到大楼内。

  纽约楼宇局检查人员及工程师并没有发现任何结构损毁的证据,并确定该事故建筑物不会对公众构成危险。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州长葛谟都表态称,没有迹象表明存在恐怖主义袭击。

  不过还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纽约的天气,能见度极低。

  据悉,当天麦考马克乘坐直升机从纽约上州到纽约市曼哈顿上班。

  有报道称,机师似乎一直在等候天气好转,但最终还是决定冒雨起飞返回在新泽西州的机场。

  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称,事故发生时,纽瓦克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都处于地面停机状态,原因是能见度低和雷暴天气影响。

  也许是天气原因,也许是机械故障,这都是飞机机师的死穴。

  纽约众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Maloney)呼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坠机事件发生后禁止在曼哈顿上空“非必要”的直升机飞行,并誓言要让该机构对所发生的一切负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