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关键时刻与美国唱反调 沙特称无意排除华为
www.wforum.com | 2019-06-10 07:19:5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多国面临选择。继巴西、俄罗斯力挺华为后,沙特阿拉伯方面表示不排除与华为合作。

 

日本共同社当地时间6月9日报道,沙特阿拉伯通讯与信息技术部大臣施瓦哈透露,无意在包括下一代通信规格第五代(5G)移动通信系统在内的沙特通信网中排除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技术的产品。

报道称,虽然美国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以构成安全威胁为由,出台对华为的禁运措施,但其在中东的最大盟友并不打算统一步调,做出了不同的判断。施瓦哈(Abdullah Alswaha)在采访中表示,沙特是开放的市场,强调任何国家的企业都将受到平等对待。

关于华为的产品,施瓦哈表示正在继续进行详查,并称若符合国家规定和安全相关标准,将乐意与其做生意。

日本方面,由于受美国态度影响,日本已敲定事实上把华为产品排除出通信器材政府采购清单及5G通信网的方针。

据悉,当地时间6月7日,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俄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批评美国排挤华为,称其奉行“肆无忌惮的经济利己主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6月6日报道,华为还与俄罗斯最大的移动运营商MTS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在2019年和2020年开发5G技术,并试点推出第五代网络”。

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6月8日报道,巴西副总统莫朗(Hamilton Mourao)称,虽然面对来自美国政府的压力,但巴西没有任何限制华为在巴西发展的计划,巴西政府不会排除华为在该国运营5G移动通信网络。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