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即使没有禁令 华为也无法占领欧美市场
www.wforum.com | 2019-06-09 03:37:33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中兴通讯公司曾经让我们爱国者一波又一波的自豪,但不久前由于受到美国芯片禁运的制裁差点死翘翘,之后美国网开一面放过中兴通讯公司,中兴通讯公司的无芯让我们爱国者丢尽了脸面。而今天我们爱国者唯一能自豪的企业中国华为再次面临中兴同样的命运。其实,即使没有制裁,华为也难以大力开拓欧美市场。

即使没有禁令 华为也无法占领欧美市场

  中国华为是一家非上市公司,华为公司在国内或国外都没上市,现代人类社会,除非公司规模还太小不符合上市条件外,只要是能做得足够大了,基本都会选择上市来发展公司,而华为公司只要不上市,华为公司大权就能有效掌控在公司的极少数管理头头手里,一旦上市,包括财务在内的所有数据都会被公开透明化,以及公司权力大部分会被股东有所控制,更主要的是会受到市场监管机构的监督。

  华为公司不上市,公司里的所有一切就都无需公开透明,不公开透明就无法被有效监管,而美国是一个自由市场经济的国家,美国的公司企业都会受到美国自由市场经济制度的监督,中国诸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在海外上市的公司,也都是得接受相关监管。

  华为公司缺乏公开化、透明化,因此自由市场的美国当然不会信任华为公司,而更致命的在于华为公司是来自一个非自由市场的官僚经济体制,华为公司是在官僚经济市场中做大起来,所以美国对华为公司采取不信任的制裁或禁止华为公司扰乱自由市场经济规则制度根本就是太理所当然了。

  华为公司与美国市场是官僚经济和自由市场经济的规则或制度性硬冲突,因此不管我们爱国者是如何的撸都改变不了来自美国等自由市场经济的制裁。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