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在得州不敌拜登 传统红州要变色?
www.wforum.com | 2019-06-06 21:21:45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在得州不敌拜登 传统红州要变色?

2020大选,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中心(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做了一个有意思的调查,想一探特朗普总统在红州与民主党主要竞选人之间的对阵优势/劣势如何。6月5日,该中心公布了在得州的民调结果,特朗普总统不仅不敌前副总统拜登,与另外几位民主党竞选人也呈胶着之势,这颇为耐人寻味。

先来看一组整体对比数据(支持率):

川普在得州不敌拜登 传统红州要变色?

6月5日,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中心发布最新民调数据 (昆尼皮亚克大学网站截图) 民调结果显示,华裔竞选人杨安泽的支持率为1% (昆尼皮亚克大学网站截图)

拜登vs特朗普,48%—44%

特朗普vs沃伦,46%—45%

特朗普vs桑德斯,47%—44%

特朗普vs奥鲁克,48%—45%

特朗普vs巴特替吉格,46%—44%

特朗普vs贺锦丽,47%—43%

特朗普vs卡斯特罗,46%—43%

特朗普与拜登在不同背景选民中的支持率也很有对比性。比如,在女性选民中,拜登vs特朗普为54%-39%,在男性选民中,特朗普vs拜登为50%-42%;在白人选民中,特朗普vs拜登为60%-33%,在非裔选民中,特朗普vs拜登为86%-7%,在西裔选民中,特朗普vs拜登为为59%-33%。在共和党选民中,特朗普vs拜登为90%-8%,在民主党选民中,拜登vs特朗普为94%-4%,在独立选民中,特朗普vs拜登为33%-55%。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中心助理主任布朗(Peter A. Brown)表示,前副总统拜登的民调结果可算是相当不错,而且,就得州这么一个传统红州来说,整个民主党阵营在此次民调中的数据都不算坏,布朗认为,民主党人极有可能在2020大选中给特朗普制造麻烦。

得州选民还对特朗普的执政业绩进行了打分,男性选民有55%予以认可,43%不认可;而女性选民55%不认可,42%认可。对于国会是否应该弹赅特朗普,60%得州选民表示“不应该”,而34%得州选民表示“应该”。至于特朗普执政来,选民们的财政状况有何变化,有56%的得州选民表示他们的经济状况比2016年的时候要好,而26%的人表示在变差,17%的人表示没什么变化。

在此次民调中,拜登在所有民主党竞选人中依然占据着遥遥领先的地位,对他的支持率达到30%,排在其后的依次是奥鲁克16%,桑德斯15%,沃伦11%,贺锦丽与卡斯特罗均为4%,巴特替吉格为3%,其它民主党竞选人的支持率都没有超过2%。

此次民调还设计了针对民主党政治新星贝托·奥鲁克是否应该进军总统宝座的问题,结果显示,在民主党人或倾向民主党的选民中,有三分之二(60%vs27%)的选民认为奥鲁克应该放弃总统竞选、去角逐联邦参议员约翰·科宁(John Cornyn)的位置。得州的两位联邦参议员一位是科宁,另一位就是在2018年中期选举中以微弱优势战胜奥鲁克的泰德·克鲁兹(Ted Cruz),有50%的得州选民认可克鲁兹的政绩,42%不认可;对于科宁的政绩,认可者的比例为44%,不认可者的比例为33%。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这一民调是5月29日至6月4日对1159位得州选民进行问卷调查后做出的,受访者中有407位是民主党人或倾向民主党的选民。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