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CNN民调:多数民众认为川普有望连任
www.wforum.com | 2019-06-06 21:19:59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项CNN民调显示,超过一半受访民众认为特朗普有望在2020年连任成功。

根据CNN报道,民调受访人群中有54%认为特朗普将赢得连任,41%则持否定看法。这一数字与CNN去年12月民调结果相反:2018年底的民调显示,51%受访人认为特朗普将输掉2020年的大选。

这一变化主要来自对特朗普持负面看法人群的态度转变。12月的民调中,对其持负面看法的民众中有81%认为特朗普无法连任,此次民调这一比例降到67%。但这一人群对于特朗普的态度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在问及为何对特朗普持负面看法时,有13%的受访者选择“骗人”作为理由,11%选择“种族主义”,11%回答“无能”,7%表示“不像一个总统样”。7%的人群选择“移民”,而这也是比例超过5%的答案中唯一涉及具体事宜的选择。

CNN民调:多数民众认为川普有望连任

特朗普6月5日与爱尔兰总理会面。(美联社新闻图)

对特朗普持正面看法的受访者中有26%认为这归结于他的经济政策,12%的人选择特朗普信守竞选诺言,9%表示他比之前总统更能办事,8%回答低失业率,5%认为是特朗普的边境政策。

总体而言,有七成民众表示目前美国经济情况良好,52%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的经济政策成功。大约44%的民众赞许特朗普帮助中产阶级的政策,49%则表示反对。

在贸易方面,特朗普的支持率则不尽如意。41%认同特朗普的贸易政策,47%则表示反对。但是,特朗普的核心选民——没有大学学历的白人阶层——对他贸易政策的支持率在半年时间里增长了9%。

对于特朗普的移民政策,41%的受访者表示赞成,54%持反对意见。

外交领域,41%的人同意特朗普的朝鲜政策,45%表示反对,这组数字在去年底为48%赞成,40%反对。对于伊朗,这组数字为32%赞同,43%反对。但民众普遍认为,朝鲜和伊朗对于美国的威胁有所下降,此次民调中认为两国存在威胁的民众比例分别为34%及28%,均创CNN民调该问题多年的最低点。

此次民调是在5月28日至31日期间进行,采样对象为随机抽取的1,006名成人,民调误差率为3.8%。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