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亲承:肯定拉回英国一致对付华为
www.wforum.com | 2019-06-05 07:32:56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英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英国官员会谈后立即发表立场,指他绝对有把握与英国达成协议,针对是否用中国华为建设英国5G,与美国一致。特朗普与英国官方会谈内容至此并没有公布。稍早英国一位大臣透露,英国尚未就5G网络是否使用华为技术做出决定。但英国有官员今天忽指会非常认真倾听美国的立场。

  川普亲承:肯定拉回英国一致对付华为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2019年6月4日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在伦敦肯定说,他绝对有把握与英国在中国华为是否加入英国5G建设议题上,达成协议。特朗普是在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会谈后举行共同新闻发布会时做如上透露。

  消息没有提及考虑什么的表态。

  法新社说,美国对中国华为很不看好。

  特朗普没有提及细节。

  特朗普说,他肯定将与英国方面达成协议。

  法新社指美国威胁盟国,如果与华为合作将限制或掐断与盟国的情报交流。

  据路透社今天稍早报道,英国尚未就5G网络是否使用华为技术做出决定。

  消息说,英国内阁安全大臣Ben Wallace周二称,英国尚未就是否在5G网络中使用中国华为的技术做出最终决定。

  “关于如何处理那些可能薄弱的基础设施,或者那些有可能被外国用来监视我们的基础设施,政府尚未达成共识,评估正在进行当中,”他对英国广播公司(BBC)电台称。

  Ben Wallace说,“我们将听取‘五眼联盟’盟友及欧洲伙伴国的看法。如果我们要允许别人进入我们的市场,那么我们不得不说,这是有规则的。”

  路透社说,稍早,英国外交大臣亨特指出,英国在华为议题上仔细倾听美国说法。英国外交大臣亨特(侯俊伟,Jeremy Hunt)周一表示,美国有关5G网络使用中国华为设备风险的说法,英国均十分留意,也不希望在特定技术上过度依赖第三国。

  “我们很留意美国对这些议题所说的一切,”亨特向英国广播公司电台(BBC Radio)表示。“我们肯定会仔细听进美国的说法。”

  特朗普政府已经告知盟友不要采用华为的5G技术和设备,因担心这可能让中国政府可以监控敏感的通讯和数据。

  据亨特表示,“我们尚未作出最终决定,但我们也已经明确表示正在考虑技术问题--如何确保不存在后门,第三国不能利用5G监控我们--以及战略问题,确保绝对重要的技术不过于依赖第三国。”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