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巴基斯坦行程 罕见给华为揭牌
www.wforum.com | 2019-05-28 07:06:4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对巴基斯坦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之旅。期间,王岐山罕见地为华为在巴基斯坦的技术中心揭牌。

综合媒体5月27日报道,王岐山今次访巴基斯坦是其2019年以来的第二次外访。今年初,王岐山访问瑞士并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会。

在6月26日至28日访问中,王岐山在首日参加了中巴学会举办的“第二届丝路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此外,这位中国国家副主席还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为中巴经济走廊新增4个项目进行揭幕。

据关注中巴经济走廊的媒体27日披露,王岐山揭幕的四个项目分别为拉沙卡伊工业园区、旁遮普大学孔子学院、华为巴基斯坦技术支持中心、麦迪亚尼至拉合尔660千伏输变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通信巨头,华为在遭遇西方特别是美国的打压的当口,王岐山公开为华为揭牌,这释放出无论是内部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北京高层都给予华为支持的强烈信号。

报道指,中巴两国还将在王岐山的见证下签署有关农业、扶贫、卫生、反腐等领域的合作备忘录与协议。

另据报道,王岐山在26日到访巴基斯坦当天,获该国总统阿尔维(Arif Alvi)授予的国家最高荣誉勋章。

对于王岐山此行,中国外交部24日称,这将为深入推进中巴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打造中巴新时代更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增添新的动力。

无论是参加丝路论坛,还是出席中巴经济走廊项目揭幕式,王岐山南亚行程关键词仍是“一带一路”,这与其此前四次外访目的大致类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