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时速219公里龙卷风强袭美国 至少2死29伤
www.wforum.com | 2019-05-27 07:28:13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奥克拉荷马州25日晚间遭到威力强大的龙卷风袭击,灾损严重。救难人员26日试图在移动式房屋及其他建物残骸中寻找幸存者,目前已知至少两人丧命,29人送医。气候部门表示,龙卷风当时风速高达时速219公里。

位于该州首府奥克拉荷马市以西约40公里的艾雷诺市(El Reno),此前才发生严重洪患,25日晚遭遇龙卷风袭击。

一座移动式房屋停车场几乎被夷为平地,现场照片显示破坏范围广大,许多移动式房屋已被摧毁到无法辨认。另外,当地汽车旅馆“美国经济型价格旅馆”(American Budget Value Inn)2楼大多塌陷,毗邻的拖车场损毁严重,只见现场一片颓垣败瓦,车辆被吹卷起,横七竖八的落地。

有目击者说,龙卷风袭击持续约5至10分钟,现时仍心有余悸。

2019年5月25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州遭到威力强大的龙卷风袭击。图为“美国经济型价格旅馆”2楼大多塌陷。(American Budget Value Inn)2楼大多塌陷。 

2019年5月25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州遭到威力强大的龙卷风袭击。图为一辆卡车袭中“美国经济型价格旅馆”。(American Budget Value Inn)2楼大多塌陷。

2019年5月25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州遭到威力强大的龙卷风袭击。图为“美国经济型价格旅馆”2楼大多塌陷。(American Budget Value Inn)2楼大多塌陷。 (J Pat Carter/Getty Images)

艾雷诺市约有1.7万人。市长怀特(Matt White)在记者会上表示:“现在(我们正)努力搜索以评估灾情。我们可以证实,目前已有两人伤亡。灾损很严重。”另有至少29人受轻重伤送医救治。

怀特表示,居民已安置在临时避难所。他说:“我们确实需要一些帮助,我们已让所有人撤离这个拖车屋停驻场。”

他告诉记者:“天佑这些家庭。民众已经失去一切,大家很难想像破坏程度有多大。”

位于奥克拉荷马州诺尔曼(Norman)的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办公室推文表示,昨天的龙卷风为改进型藤田级数(EF Scale)EF3级,代表风速达时速222公里至268公里,能造成严重损害。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龙卷风在陆地上移动了约3.5公里。

艾雷诺及奥克拉荷马市位处所谓的“龙卷风走廊”(Tornado Alley)上,特别是在春季及初夏时期经常受到罕见强烈风暴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