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中共军机秦岭坠毁 6名军人全部身亡
www.wforum.com | 2019-05-27 07:26:42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频繁传出中共军机坠毁事件。日前中共军改新增的西藏军区陆航旅一架直升机坠毁,造成6名现役军人全部死亡。

  5月27日,一组“921721机组烈士永垂不朽”照片在网络流传,照片中出现6名现役军人的遗像。根据中共军机编号规则,“921721机”是一架隶属于西藏军区的陆航旅的米-17系列运输直升机。

传中共军机秦岭坠毁 6名军人全部身亡

  网络上没有给出这组照片的具体信息,中共媒体也没有提及6名现役军人死亡的消息。

  不过,陆媒25日消息称,一名叫房浩的现役军人在13日执行飞行任务时,途径汉中秦岭时不幸坠机死亡。房浩生前是一名西藏军区的军人,曾在新疆军区陆航旅服役,由一名陆航机务转为陆航无线电技师。

  媒体据此推断,“921721”机组驾驶的直升机应是在5月13日在秦岭上空坠毁的,导致包括房浩在内的6人全部死亡。

  在中共最新一轮军改后,西藏军区增设陆航旅部队,属于一支新的部队,装备也多从其他部队转隶,包括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

  近半年来,频繁传出中共军机坠毁事故。5月19日,空军歼轰-7A在山东威海高村镇坠毁,两名飞行员受伤。

  5月17日,中国“安庆发布”官微披露,一名叫查显伟的特级飞行员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因直升机坠毁而死亡。

  3月12日,海军航空兵一架战机在海南乐东县飞行训练时失事,致2名飞行员死亡。有消息指坠毁军机为中共“歼轰-7A”。

  2018年11月,空军歼20的飞行员廖勇在珠海航展举行期间,在执行飞行任务时死亡。外界猜测,廖勇之死可能与歼20坠毁有关。

  同年1月29日,南部战区空军20师59团的运-8GX4电子战飞机在贵州绥阳县郑场镇坠毁,飞机失事时有12名官兵全部罹难。

  中共军机为何近年来“频发”坠毁事故?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强国在评价中国空中实力的时候,认为中国飞行员的飞行小时数相对较少、训练刻板、复杂气象条件飞行训练不足、训练环境与实战环境相差很远,以及中共军方“装备落后”、“指挥体系落后”、“预警机制不足”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