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文革再现? 遭学生举报教授被贬
www.wforum.com | 2019-05-26 03:53:5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庆师范大学副教授唐云因为在课堂上"发表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遭学生举报,早前被撤销教师资格并予以降级处分,引起外界关注。

文革再现? 遭学生举报教授被贬

  重庆师范大学副教授唐云言论遭整肃。

  港媒报导,校方最近发出的"人事调动通知"显示,唐云由本月20日调往学校图书馆"从事其他专业技术岗工作"。

  报导指,中共官方加强对大学的管控,继北京清华大学法学教授许章润被校方停职并接受调查后,重庆师范大学三月底公布,该校文学院副教授唐云在2月25日《鲁迅研究》课程教学中,"发表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违反政治纪律,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在师生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校方决定撤销唐云教师资格,给予唐云降低岗位等级行政处分,从专业技术五级岗降至专业技术七级岗。

  对于被撤销教师资格,唐云在微信写道:"今天披着耻辱离去,明天,我定会戴着桂冠而来。这是我的讲台,收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