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瑜网路声量下滑 蔡英文升至第二
www.wforum.com | 2019-05-26 03:49:0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总统大选可能参选人的网路声量排名近期各有消长,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声量下滑,但仍维持第一,勐打社群战的蔡英文总统上升到第二。采"敌不动,我不动"策略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下降一名至第三名,原本上个月还在第19名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窜升到第四名。

韩国瑜网路声量下滑  蔡英文升至第二

  上述网路温度计分析时间为近半年的网路声量,从去年11月26日截至今年5月24日,已逐渐排除22县市长选举期间的高峰,逐渐进入总统初选高度竞争期。

  根据网路温度计统计,韩国瑜仍是政治人物网路声量的第一名,但有下滑趋势。韩国瑜近期网路声量最高峰出现在今年3月28日,他的港澳大陆行带回53亿合作备忘录;韩在4月23日发表五点声明,也有高达16万的网路声量。

  而上个月才列入百大政治人物名单的郭台铭,从4月17日宣布参加国民党初选后就创造将近17万的网路声量高峰,立刻挤进第19名,之后透过脸书直播、下乡、帮记者绑鞋带等持续创造网路讨论量,攀升至近期的第四名。

  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也因为脸书直播、积极展开选举活动,从14名攀升至第九名。而民进党蔡赖初选竞争激烈,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也从第十名进步到第五名。

  从第三名攀升至第二名的蔡总统,从今年起开始大幅改变社群操作,反击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一国两制、九二共识,近期更是不断透过网红合作来创造网路社群话题。

  日前被外界质疑边缘化的柯文哲,近日因选总统议题让网路声量回升,2019年至今的网路声量高峰是5月5日与陈水扁同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