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政府拟终止对“跨性别者”医疗保护
www.wforum.com | 2019-05-25 07:03:3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政府24日正式提议修改欧巴马时期在联邦健保系统为跨性别者提供的民权保障,主张从医疗保健取消“性别认同”这个因素,使政府的政策倾向于只承认出生时的性别特征。

  卫生福利部公布提议,准备废除欧巴马政府2016年把“性别认同”纳入“性别歧视”的法规。

  欧记健保的民权条款禁止任何获得联邦补助的健康计画或活动,对性别有所歧视。2016年的法规进一步把“性别认同”定义为一个人“内在的性别感受,这种感受可能是男性、女性、非男非女或亦男亦女,并可能有别于一个人出生时的性别”。

  德州福和保一个联邦法官2016年12月下达禁制令,裁定国会并不认为“性别”包括“性别认同”。德州这个案子是由天主教、基督教和一些州的医疗团体提出,辩称政府的法规超越立法宗旨,迫使医疗业者违反自己的医疗判断和宗教信仰。

  卫福部现在基本上认为“性别认同”不受禁止医疗服务有性别歧视的联邦法保护,宣称国会禁止性别歧视时,是根据这个词句的简明意义。声明中说,美国人民希望积极保护民权,并忠于他们的代表通过的法律文字,而拟议的法规将达到这两个目标。

川普政府拟终止对“跨性别者”医疗保护

  跨性别权利团体对此表示震惊,宣称川普政府最新的攻击行动,可能破坏欧记健保为跨性别者提供的重要禁止歧视保护,使他们更可能因性别取向或认同,得不到必要和适当的医疗。

  卫生福利部的备忘录则宣称,“性别”意指根据一个人出生时可辨识的永久不变生理特征,所决定的男性或女性地位,除非有可靠的基因证据反驳,当初核发的出生纸上载明的性别,应是一个人性别的确实证明。

  “美联社”说,拟议的法规也可能意外影响以多种文字印制,告知病人有权利获得语言翻译服务的通知。这种通知经常随同保险公司的“福利解说”文件交给病人。

  川普政府宣称这种规定对医疗业者造成不必要的负担,每年为此发出的几十亿份书面通知,估计五年期间耗费32亿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