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老底要被揭 川普怒了
www.wforum.com | 2019-05-25 06:59:15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五,总统川普、他的三个孩子和川普集团就法院允许德意志银行和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将他们的财务记录移交给民主党议员的命令提出上诉。

  据路透社报道,他们要求位于曼哈顿的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推翻地区法官拉莫斯(Edgardo Ramos)的裁决。拉莫斯星期三拒绝阻止银行对国会众议院两个委员会上个月发出的传票作出反应。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麦克休(Kerrie McHugh)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我们仍致力于向所有授权调查提供适当的信息,并将遵守有关此类调查的法庭命令。”

  委员会已经同意在周三裁决后的七天内不执行传票。

  正在寻求明年连任的共和党总统川普,自今年1月民主党人控制众议院以来,一直在积极挑战国会对他的政府的监督。

老底要被揭 川普怒了

  法庭文件中包括了传票的部分内容。这两个委员会对德意志银行发出的传票,要求获得有关川普、他的三个儿子、他们的直系亲属和川普集团几个实体的大量账户、交易和投资记录,以及他们可能与外国实体有联系的记录。

  德意志银行长期以来一直是川普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贷款人,2017年的一份披露表格显示,川普对该行至少有1.3亿美元的债务。

  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对第一資本金融公司发出的传票,要求获得与川普集团酒店业务相关的多个实体的相关记录。

  就在拉莫斯做出这一裁决的两天前,华盛顿的一名联邦法官在一起类似的案件中做出不利于总统的裁决,裁定川普的会计师事务所Mazars LLP必须遵守国会就川普财务记录发出的传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