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令多部门配合司法部 查通俄门起源
www.wforum.com | 2019-05-25 06:58:1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一份备忘录,下令包括中央情报局(CIA)在内的多个联邦部门配合司法部,对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川普的竞选团队遭到监视活动的调查,厘清通俄门案件的起源,并授权巴尔解密相关文件。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5月23日在川普总统签备忘录后发表声明说:“今天,在美国司法部长的要求和建议下,川普总统指示情报部门尽速全力配合司法部长的调查,厘清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的监听状况。”

  桑德斯并进一步解释:“今天的行动将确保所有美国人都能获得真相,了解在上一次总统大选期间所发生的事以及相关行动,进而恢复对我们公务部门的信心。”

  据介绍,川普周四晚间签署的备忘录要求CIA、国务院、财政部、国防部、能源部、国土安全部、国家情报局等单位,共同协助正在调查通俄门起源的巴尔部长,配合其要求提供信息。

  在备忘录中,川普并充分授权巴尔部长,根据处理机密信息的标准作业程序,将当时与监视有关的文件予以解密。

  目前,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正在调查联邦调查局(FBI)当年对川普阵营的反间谍调查是否允当。

川普令多部门配合司法部 查通俄门起源

  法新社报导称,尽管当时对川普阵营与俄国连结的监听有获法院批准,但川普阵营认为,在大选期间对正参选的川普及其竞选团队的监听是“情搜刺探”。

  川普怀疑,当时的欧巴马政府下令调查他的竞选活动,试图破坏他的候选资格。川普认为应有人需对此付出代价。而川普的支持者相信,搞清楚当初法院授权对境外势力及人员监听的令状,能确认究竟是哪些还在华府兴风作浪的人,需为当初启动通俄查案负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