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占用公车道 纽约民代吁安装摄像头开罚
www.wforum.com | 2019-05-25 06:52: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特选公车道虽为公车提供了专用路线,但常有其他机动车占用车道、影响公车行驶速度;民选官员和交通维权团体23日在法拉盛集会,要求州议会在下个月的会期结束前,授权大都会运输署(MTA)和市交通局在公车上安装摄像头,记录车道上违规开车或停车的司机并开罚。

参加集会的包括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刘醇逸、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魏普林(David Weprin)、以及乘客联盟(Riders Alliance)、三州交通运动(Tri-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等交通维权团体代表;他们表示,州议会应在会期结束前通过S1925/A6777提案,不再限制安装摄像头的公车数量和拍照记录的时间,对停在和开上公车道的司机加大处罚。

三州交通运动行政总监Nick Sifuentes说,公车道摄像头执法可让公车的速度提高17%,大都会运输署和市府都有帮公车提速之意,州府应该批准在公车上安装摄像头、自动拍照执法,保障更稳定的公车服务。

史塔文斯基说,她选区的很多地方都缺乏地铁,居民依赖公车出行,"现代化的公车是不错,有Wi-Fi还能充电,但却缺少了速度";刘醇逸也说,像法拉盛已是最拥挤的社区之一,如果其他车辆占用公车道,公车行进速度更慢、街道会更堵,对乘客和司机都无益,因此"必须保持公车道畅通"。

李罗莎表示,自2015年市府推出特选公车以来,不断增加线路和公车道,通勤状况大有改善;但纽约市的公车速度仍然非常慢,如果不安装摄像头拍照执法,公车道无法保障速度,只有保持畅通、车道专为公车所用,才能真正让乘客受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