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披露:仍在进行UFO调查
www.wforum.com | 2019-05-25 06:49:0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5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所拍摄的不明飞行物

       外媒称,五角大楼终于承认曾针对不明飞行物(UFO)目击事件展开调查,并且当前仍在分析有关飞碟的报道。

  英国《太阳报》网站5月22日报道称,五角大楼甚至透露,爲保证美国的安全,他们将“继续”调查此类事件。

  五角大楼使用了“不明空中现象”一词,这使得一些防务专家甚至认爲英国政府可能也参与其中。

  五角大楼一名发言人不得不承认,有关美国防部在2012年就停止调查UFO的报道不属实。

  克里斯托弗·舍伍德在发给《纽约邮报》的声明中说:“国防部一直关注如何在我们的作战环境中明确识别所有飞机,并且确认任何可能威胁到美国本土的外部力量。”

  声明说:“国防部将继续通过正常程序,调查有关美国军机飞行员遭遇UFO的报告,以确保对本土的防御并保护我国免受来自对手的袭击。”

  报道指出,这些调查是美国政府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防务专家都对这一“爆炸性的内幕披露”感到震惊。

  尼克·波普曾在上世纪90年代爲英国进行UFO祕密调查。他说,此次“承认调查清楚表明,他们确实研究过被公众称爲UFO的现象”。

  小约翰·格林沃尔德的网站“黑暗保险柜”蒐集记录有关UFO报告、“大脚怪”目击报告和其他主题的解密政府文件。

  格林沃尔德补充说:“我认爲这是一个相当有力的声明,因爲现在我们有了实际的证据——来自官方的证据表明,‘是的,AATIP确实处理过UFO案件,并研究了视频、照片等’。”

  格林沃尔德说,他希望五角大楼未来可以公佈更多有关AATIP的信息,不论是自愿公开,还是迴应人们根据《信息自由法》提出的信息披露要求。

  报道称,美国2017年公佈了AATIP的存在,同时公佈的还有一段33秒长的五角大楼视频,视频内容是2004年在圣迭戈海岸附近,2架美国海军飞机追逐一个空中飞行的物体。

  披露信息时,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称是自己每年安排拨款2200万美元给AATIP。他对《纽约时报》的记者说,这是“我在国会任职时做的好事之一”。

  报道称,名爲“51区”的高度机密军事设施就位于里德的家乡内华达州,长期以来一直传说1947年在新墨西哥州罗斯韦尔坠毁的一艘外星飞船就在这个机密设施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