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司法部控告美国信心药业营销掺假保健品
www.wforum.com | 2019-05-24 07:19:40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司法部对美国信心药业有限公司的总裁Helen Chien和经理Jim Chao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其违反联邦法律,营销掺假保健品。

  纽约东区法院的检察官办公室星期四发布新闻稿说,被告的公司制造和营销50多种保健品(dietary supplement ),其品牌包括美国信心药业(Confidence USA)、 北美最佳(American Best)、美国自然(USA Natural )和The Herb Store。

  司法部指控说, 美国联邦政府的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多次检查反复表明,“被告未能证实其产品成分的特性,也未能证实其产品符合纯度、强度、成分和污染限制”。

  美国司法部说,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2011年就美国信心药业(Confidence USA)的问题向该公司发出过警告信。美国法警此前曾查获美国信心药业的某些产品,这些产品涉及2012年涉嫌产品掺假的投诉。

  总部设在纽约的华盛顿港的美国信心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该公司的中文网站说,该公司“致力于功能型保健品的开拓和研发,把美国的保健品产业从简单的鱼油和维他命类产品,发展成为诉求功效的全方位植物制剂健康品产业。”

  该公司2007年和2008年先后在北京和上海成立办事处,并在2013年与中国家家乐购资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总代理协定。

司法部控告美国信心药业营销掺假保健品

  司法部的新闻稿援引检察官理查德·多纳修(Richard P. Donoghue)的话说,美国有许多人服用保健品,司法部要“致力于保护这些消费者,确保制造商和分销商遵守现行的安全标准。今天的公告表明我们将采取行动来执行这些标准并保证公众的安全。“

  美国司法部民事司助理检察长舟迪·汉特(Jody Hunt)说,“保健品制造商如果不首先确认他们的产品名符其实就进行销售,会使消费者的健康处于危险之中。司法部将继续与FDA合作,确保制造商遵守确保此类产品质量所必需的法律标准。”

  民事诉讼只是提出控告,如果案件开庭审判,政府需要提供确凿的证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