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哪些科技公司和华为“割席”?
www.wforum.com | 2019-05-23 07:33:3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华为及68家子公司被美国列入贸易黑名单之后,包括芯片供应商在内的全球多家科技公司纷纷以“国家安全问题”为由,正在和华为切断关系。路透社报导称,白宫有效地禁止了相关公司与华为做生意。

  华为被允许在5月20日至8月19日期间,购买美国制造的商品、为现有的华为手机提供安卓系统及软件更新,减轻对使用客户的影响。但仍然禁止其进口美国零件生产新产品。

  以下是与华为暂停业务的部分企业:

  (1)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谷歌将暂停提供对华为转让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除了美国当局豁免许可的项目。

  (2)苹果Face ID零件供应商鲁门特姆控股公司(Lumentum Holdings Inc):该公司的视觉元件制造商已停止向华为发货,并表示他们将完全遵守美国政府的要求。华为占该公司最新季度总收入的18%。

  (3)通信芯片公司科沃(Qorvo Inc.):该公司已经暂停对华为出货。截至3月30日的一年中,华为占该公司总收入的15%。

全球哪些科技公司和华为“割席”?

  (4)亚德诺半导体公司(Analog Devices Inc.):其执行长文斯特‧罗希(Vincent Roche)表示,在可预见的时间之内,该公司不会向华为发货。

  (5)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Inphi Corp:已暂停向华为出货。华为占2018年Inphi总销售额的14%。(注:无厂半导体公司是指只进行硬件芯片的电路设计,设计之后再交由晶圆代工厂制造为成品,并负责销售产品的公司。)

  (6)安谋控股(ARM):这家英国芯片设计厂已停止与华为的合作关系,遵守美国的禁令。

  (7)日本电机制造商松下电器(Panasonic Corp.):据《日经》指出,松下电器集团在美国实施限制出口禁令后,已暂停向华为供应某些部件。该公司代表表示,此举几乎不会对收益产生任何影响,受影响的产品相当有限。

  (8)美国芯片制造商:据彭博社报导,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高通公司(Qualcomm Inc)、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和博通公司(Broadcom Inc)已告诉他们的员工,目前不会向华为提供关键软件和组件,是否恢复供应将另行通知。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