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谈台湾自造潜艇:蒋介石没做到的事我做到了
www.wforum.com | 2019-05-19 18:42:4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谈台湾自造潜艇:蒋介石没做到的事我做到了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5月16日下午前往台中大甲,与甲安埔民众细数3年来施政成果,蔡英文声称,从蒋介石时代,每任台湾领导人都想做潜艇,如今设计图已出炉,过几年台湾就有自己的潜艇,“潜舰国造”在她手中做起来了。对此,有台湾网民留言嘲讽称,“(蔡英文)脸皮厚到连子弹都打不穿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6日消息,蔡英文15日下午15时许抵达大甲镇澜宫文化广场,“立法院院长”苏嘉全、“副院长”蔡其昌也陪同,蔡英文笑称,她3年来做了很多事,怎么只有短短15分钟可以报告,引起现场民众一阵欢笑声。

  蔡英文指出,这3年过得很忙很忙很忙,过去历任台湾领导人想做不敢做或不愿做的,这几年来我们都做了,前2周南下高雄参访台船,台船现在替台湾造潜艇,这是重要的大事。

  蔡英文说,她2016年5月上任就下令要做潜艇,历经3年终于完成设计图,虽然外面有很多抹黑及唱衰,如今舰艇厂房已经在盖了,几年内台湾就有完全自己造的潜艇。

  蔡英文还是不忘刻意强调“蒋介石时代就想做的,到现在还没做的,是谁帮他做起来?就是那个没当过兵的蔡英文。”

  蔡英文也指出,像年金改革、经济发展及长照2.0等,这些都不能再等待,虽然听到许多难听的批评,有时也会问自己是否还要做下去,但睡一觉起来还是决定继续做,感谢台湾人给她做这些事。

  针对蔡英文言论,台网民表示,“(蔡英文)脸皮厚到连子弹都打不穿了!”;“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更有网民直言,只拿到图纸,就说会造潜艇,笑死人。一个猎雷舰,花了那么多钱,只看到贪污连连,还想造潜舰,小英真会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