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现实版美剧!中共打断了华尔街的腿
www.wforum.com | 2019-05-19 04:49:27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一直努力推动华盛顿与北京的达成贸易协议,但是现在,中国分析人士称,中美贸易战的僵局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北京方面不急于让姆努钦访问中国。

现实版美剧!中共打断了华尔街的腿

  福克斯商业网主播、美国电视评论员路•道布斯(Lou Dobbs)

  阿里巴巴旗下的英文《南华早报》周六(5月18日)报导称,中国“不急于” 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进行另一场贸易战谈判。

  具有华尔街背景的姆努钦一直竭力推动与中共达成贸易协议。5月3日,美方收到中方在7项承诺上全面反悔的外交电文,引发川普(特朗普)于10日加征关税。姆努钦15日说,他很可能很快会到中国进行另一轮谈判。16日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发出禁售令。但5月17日商务部又表示,可能很快会缩减对华为的限制。18日,中共放风不欢迎姆努钦的来访。这一切看似无序,实则有因。

  姆努钦曾在高盛工作17年,2002年离开高盛后,他曾为多家对冲基金工作,并创办了多家对冲基金。在2007-2008金融危机,美国人民损失惨重,很多人失去了住房、资产、养老金大幅缩水。姆努钦在此期间收购了破产的住宅贷款公司IndyMac。他将名称更改并重建为OneWest Bank,然后于2015年将其出售给美国主要的銀行控股公司CIT集团。

  此前,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phen Bannon)在多次演讲中披露,美国大企业是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的游说力量,华尔街是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的投资人关系部门。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华尔街以让美国股市崩盘和美国经济来要挟川普总统与中共达成贸易协议。这些人是没有注册的外国代理人。

  福克斯商业网主播、美国电视评论员路•道布斯(Lou Dobbs)在5月17日的Lou Dobbs Tonight节目中说,美国商业新闻的很多报导从中国共产党的角度、从中国解放军的角度来报导美中贸易战的,对抗美国总统、对抗美国这个国家和美国利益。这些忽视美国国家利益的报导带着来自华尔街的信息,来自科赫兄弟(Koch brothers,Charles Koch和David H. Koch),来自K街政治游说团体和商会。这些人用经济恐吓民众,他们自己追逐的却存粹是金钱。要知道,很多华尔街账簿上的钱40%来自中国。

  受访嘉宾、美国智库Gatestone Institute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说,很多这样的声音在过去3-4个星期下来安静了。这些人说,中国人想达成协议,他们是真诚的,一切都将完满达成。但在本月初,中国人撤回了他们的承诺。

  路表示,中国人撒了谎,华尔街的人有时候会偷偷摸摸,但至少他们还会说话算数,这太不像话了!章家敦说,科赫兄弟、华尔街人士和商会等,这些人在近期安静了下来,因为中共砍下了他们的腿。很长时间内,我们不会和中国达成协议。

  路表示,姆努钦跑来跑去地说,双方处于给协议最终措辞的阶段;华尔街喋喋不休要达成协议。尽管这只占到GDP的2%,很可笑的是1.5兆美元从股市消失了,尽管这些关税仅仅作用于不到3000亿美元的商品上!

  这位资深电视评论员愤怒地说,“摆在我们眼前的是最为奇怪的行为模式,我们在乞求贸易伙伴别再偷我们的东西了,他们都偷了20年了,我们在乞求他们别把我们推入贸易赤字,似乎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购买习惯和怎么花钱。我们看上去完全象一个鼓起勇气的巨人,不能控制自己,作受害者状,求别人别偷了,而不是直接打在他的鼻子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