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复出受阻?中共官媒点名炮轰
www.wforum.com | 2019-05-19 04:44:26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星范冰冰去年卷入“阴阳合同”爆逃税风波后惨遭封杀,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中,销声匿迹了好依短时间,近期,有网友拍到她前往西藏大昭寺祈福,素颜现身的她略显消瘦憔悴,好友麦特文化CEO陈励志还把她卧病在床的憔悴照PO上网,引发网友关注。

  范冰冰复出受阻?中共官媒点名炮轰

  范冰冰做公益,遭官媒狠酸是为了复出做准备。

  因逃税风波隐身已久的范冰冰,今年多次以公益活动为题登上版面,被外界解读是在为复出“试水温”。4月23日,范冰冰先是盛装出席了大陆影音平台三大巨头之一的爱奇艺九周年庆典,当时的她妆容精致,状态颇佳,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之后更传出范冰冰为做公益活动,进入西藏大昭寺祈福。

  范冰冰现身西藏的照片发布不久,其官方后援会在微博发文称,范冰冰这次在大昭寺是慈善活动,主要是为先天性心脏病病童祈福,并表示,该慈善项目名为“爱里的心”,至今已踏入第十年。

  随后,范冰冰及男友李晨皆在微博转发有关“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的微博,高调宣传这一项目。消息传该后,又再度有好友爆料称:在西藏的范冰冰深受高山症折磨,不仅病倒,不仅牙龈痛脸肿无法进食,甚至还喷了一地鼻血,其躺在床上打点滴的虚弱模样,更是惊呆网民。

范冰冰复出受阻?中共官媒点名炮轰

  好友爆料称:在西藏的范冰冰深受高山症折磨,病倒在床。

  照片发布后,有不少网友赞她,“做公益不容易,”“你们要黑就黑,但是也扪心自问一下吧!”但也有网友不买单,直言她是在作秀,“可以做公益活动,就别复出了。”“悄悄问一句,这么有爱心为什么逃税?”

  中国网新闻中心随后也在微博发文,狠狠打脸范冰冰,称其将慈善当成挽救事业的工具:“范冰冰因偷逃税案已在娱乐圈沉寂了一段时间,但近来有消息称其将复出。在此时很难让网友不将做公益和洗白联系在一起,毕竟对于劣迹明星,网友向来的呼声都是抵制的。”

  该媒体更提及台湾艺人柯震东之前的大麻案,“例如此前柯震东、满文军被曝吸毒后,就曾试图通过做公益扭转形象而复出,满文军甚至公开喊话:‘给吸毒明星一个机会!’但均遭到了网友的强烈抵制。”

  中国网新闻中心随后也在微博发文,狠狠打脸范冰冰,称其将慈善当成挽救事业的工具

  最后不忘重炮轰击范冰冰,“对于个人而言,任何单纯的公益行为都该鼓励支持,但切莫试图将此作为挽救自己事业星途的洗白器,公众和法治社会的贡献者、牺牲者经不起这样的伤害。”看来,范冰冰想要真正顺利复出,恐怕还有一段距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