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她说“中国使世界变成了危险的地方”
www.wforum.com | 2019-05-16 07:39:15  朝鲜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4日,美国驻前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表示:“中国为管理内部,引发外部危机,以导致民族主义的方式引发恐怖,使世界变成了更加危险的地方。中国是区域内国家严重的安全威胁”。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也表示:“不仅是美国,亚洲、欧洲、南美领导人也表示‘我们也被中国欺负了’。如果中国通过与其他国家展开敌对性竞争来实现崛起,繁荣会放缓,贸易发展速度也会变慢。”

她说“中国使世界变成了危险的地方”

▲ ALC开幕,2000名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 14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的第10届亚洲领导力会议(ALC)上,与会者们正在倾听《朝鲜日报》社长方相勋致开幕词。中央圆桌左起顺时针方向分别为:美国前联邦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英国王子安德鲁、美国前驻联合国驻大使尼基·黑利、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

当天,在《朝鲜日报》于首尔新罗酒店举办的第10届亚洲领导力会议(ALC)上,美国新一代政治领导人们对最近与美国发生贸易纠纷的中国发出了忧虑和警告的声音。

黑利说:“习近平政权所想的中国,目标是通过技术效率化走向一党独裁的国家。我们应该放弃期待中国自由化的常识,他们是绝对不会开放社会的”。关于中美贸易谈判破裂一事,她表示:“问题在于中方不想对窃取知识产权承担责任,我们不能继续容忍中国窃取知识产权的作弊行为(cheating)。”莱恩表示 “中国尚未满足知识产权保护等标准”,他虽然曾与特朗普总统发生过矛盾,“但在贸易问题方面,特朗普总统是纠正中美不平衡的适当人选。政治上正在形成可能进行这种斗争的条件,我们在为特朗普总统加油。”

她说“中国使世界变成了危险的地方”

在以“站在十字路口的世界:寻找具体解决方法”为主题举行的ALC上,他们强调持续对朝施压是无核化的解决方法。莱恩说:“因为只有最大施压才是实现无核化的最佳道路,因此国际社会需要发出一致的声音。”黑利说:“现在不是对朝援助粮食的时候。”美国国务院前核不扩散裁军特别助理罗伯特·埃因霍恩表示:“时间越是过去,金正恩无意弃核这一点就越是明确,金正恩会一边拖延时间一边企图缓和制裁。”作为美国现任官员出席会议的国务院东亚太助理副部长代理马克·纳铂说:“韩美关系很牢固,在对朝政策方面存在一些差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