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风波自找!川普长子同意至参院作证
www.wforum.com | 2019-05-15 08:13:3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长子小唐纳(Donald Trump Jr.)与共和党掌握的国会参院情报委员会14日达成协议,未来几周让小唐纳与参议员在有限时间内进行私下访谈,以化解紧张僵局。

风波自找!川普长子同意至参院作证

  川普总统长子小唐纳同意6月前往参院情报委员会作证,结束了一场共和党内的风暴。图为他今年2月在德州一场集会上,替父亲暖场。

  这项协议由小唐纳的盟友极力促成,他们指共和党籍参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博尔(Richard Burr)屈服民主党要求发传票的要求,传唤小唐纳到国会就"通俄门"案作证,形容这是利用小唐纳对白宫政治诽谤。

  博尔上周告诉共和党参议员,小唐纳两度自愿同意出面作证却爽约,迫使参院情报委员会发出传票。

  消息人士透露,川普的律师已准备好致函情报委员会表达愤怒,告知委员会成员:小唐纳不会在有多位民主党总统大选提名参选人在场的调查小组,接受开放式问答。

  律师原已准备好13日寄出信函,但团队接到一通委员会助理的电话,征询是否有"合理的"替代方案。

  双方妥协,让小唐纳6月中出席听证,回答六个主题的问题,时间不得超过两到四小时。

  这项协议也给了博尔台阶下。

  小唐纳遭发传票的风波造成白宫与国会共和党的紧张,但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小唐纳亲手造成的结果。

  博尔9日在一场仅限参议员参加的午宴中表示,小唐纳近几个月来两度同意自愿出席听证却未现身,迫使委员会于4月8日发出传票,让参议员有机会直接诘问小唐纳。

  对于媒体大幅报导小唐纳收到传票引发的风波,知情人士说,博尔略显不满并告诉同僚,已给了小唐纳许多低调且自愿配合的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