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活下去!华为做了一个全球承诺
www.wforum.com | 2019-05-15 08:08:24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的电信设备巨擘华为董事长周二表示,该公司愿意与包括英国在内的各国政府签署无监控协议。美国以间谍活动担忧为由,不断向欧洲国家施压,要求他们排斥华为。

  

活下去!华为做了一个全球承诺

     作为中国代表性通信企业,华为在5G领域遭到了美国的抵制

       华盛顿劝告盟友不要使用华为的技术来建设5G网络,担心华为设备可能成为中国政府进行间谍活动的工具。华为否认这一指控。

  “我们愿意与包括英国政府在内的各国政府签署无监控协议,致力于让我们的设备符合没有监控、没有后门的标准,”华为董事长梁华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通过翻译表示。

  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英国将就允许华为在其5G网络建设中的参与程度做出决定。

  “英国电信网络的安全性和韧性至关重要,我们对目前在英国部署的华为设备实行严格控制,”英国政府发言人周二表示。他说,将在近期公布事关华为的电信供应链评估结果,所有网络运营商都必须遵守届时所做出的决定。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侯俊伟,Jeremy Hunt)周二表示,在华为和5G网络问题上,英国永远不会做出危及与美国情报共享的决定,但也不希望与中国开始新的冷战。

  梁华在与华为的英国技术合作伙伴会议间隙表示,该公司从来无意成为政治风暴的焦点。

  “网络安全问题不仅限于单一供应商或单一公司,这是整体行业与全世界面临的共同挑战,”梁华表示,华为在国际市场上从未代表中国政府。

  但德国政府表示,并没有迹象表明中国正在提供这类“无监控”协议,这类协议将有助于华为竞标建构德国下一代移动网络的合同。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