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反转!美司法部启动追查通俄案调查源头
www.wforum.com | 2019-05-15 08:07:3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别检察官穆勒对俄罗斯的调查刚落幕,余波却未止息;司法部长巴维理将追查执法部门为何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他任命康乃狄克州的联邦检察官德汉(John Durham)清查源头为何。

反转!美司法部启动追查通俄案调查源头

  司法部长巴维理追查执法部门为何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他任命康州的联邦检察官从源头查起。

  川普总统一直要求对他受到的调查进行反调查,但他14日表示,他对巴维理任命检察官一事不知情,但支持巴维理的调查。

  川普说:"我没要求巴维理这样做,我昨晚才知道。司法部希望从源头追查,我感到骄傲。"

  但巴维理的调查可能激怒联调局(FBI),他们认为,对川普团队与俄罗斯勾结的调查合法。FBI的反间谍部门因怀疑俄罗斯2016年干预美国选举,开始调查川普团队与俄罗斯的关系。

  巴维理任命德汉进行调查,是对FBI调查的第三个反调查;一个是司法部督察长在调查FBI如何利用监听和线人,以及他们对川普的政治偏见,是否影响了调查结论;。另一个则是犹他州的联邦检察官胡伯对通俄门的调查进行审议,但结果尚未公布。

  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葛理汉表示,他也希望审议FBI的调查;共和党控制众院时也调查过FBI的调查,包括公布FBI监听的细节。

  巴维理在国会作证时曾表示,司法部有人将协助他调查FBI在2016年夏天的活动,但他没有具体说明。

  德汉1982年以来任司法部律师,2017年获川普任命为联邦检察官。他曾作为特别检察官调查过国安系统,包括1999年调查FBI与波士顿犯罪帮派头目的关系,和2008年调查中央情报局(CIA)虐待在押恐攻嫌犯。

  巴维理对FBI的俄罗斯调查表示担忧,尤其是对川普团队的监视,他说:"对川普的间谍确实存在,关键在于是否适度,但我不认为适度,因此我要调查。"

  批评者指责巴维理用"间谍"来描述法庭授权的监听,认为他是与川普遥相呼应,川普指责FBI调查他的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勾结不公正。

  FBI局长雷伊上周表示,FBI的监听不是间谍。FBI和司法部的前官员认为,对俄罗斯的调查恰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