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湾区亿万富翁人口 全球第三多
www.wforum.com | 2019-05-15 08:07:1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湾区最近有多家科技大公司高调上市,如网路叫车业者Lyft和Uber,预测将製造出更多超级富翁。根据统计,湾区拥有的亿万富翁人口目前居全球第三名。

湾区亿万富翁人口 全球第三多

专精分析超级富豪资讯的纽约数据公司Wealth-X上周公布最新年度亿万富豪人口普查报告,持续累积和集中巨额财富的旧金山湾区,再度蝉联全球最多亿万富豪地区第三名。

数据显示,全球目前有2604名亿万富豪,705人在美国。亿万富豪人口最多的前三名地区与去年相同,为纽约市、香港和旧金山湾区,它们的亿万富豪人口分别为105人、87人和75人。旧金山湾区亿万富豪人数今年比去年多了一名,但香港的亿万富豪人数则从去年的93人减少为87人。

Wealth-X表示,旧金山湾区亿万富豪的密度比全球任何一个大城市都要高,平均每1万1600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是亿万富豪。

不过,报告也指出,虽然湾区超级富豪持续增加,但他们2018年的财富在全球财富中的比例有所下降。

此外,布鲁金斯研究院(Brookings Institute)报告表示,湾区2016年的贫富差距是全美第三大,当地最富裕家庭的收入是最贫穷家庭收入的11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