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4大道建游民收容所 社区轰政策不透明
www.wforum.com | 2019-05-15 07:46:5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布碌崙(布鲁克林)4大道两栋大型崭新建筑将成为游民收容所,当地民众日前举行社区会议,表达内心不满,同时指责纽约市政府对于该类项目处理不够透明。

4大道建游民收容所 社区轰政策不透明

游民收容所选址是4大道535号与555号,为两栋新建的12层大型建筑,其中535号预计将提供148个游民收留住房,预计今年9月完工,555号则提供105个游民收留住房以及29个永久住房,预计11月完工;根据市楼宇局的资料,两栋建筑将由"有需要的女性"(Women in Need)组织负责运营。

这些游民收容所是市长白思豪试图解决纽约市游民问题的一种方式,希望使用90个新的社区收容所,代替现有的酒店式收容方式,使无家可归的人能更加接近他们的社区,以及更平均地分配设施。

对于建设游民收容所,当地民众最为不满的是认为这个过程不够透明,布碌崙第六社区委员会经理瑞科波(Michael Racioppo)之前就写过邮件,询问这两个收容所为什麽没有在当地社委会讨论过。

会议上,"4大道重要"(4th Ave Matters)组织成员Dan Guido表示,"我们非常关心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服务,但也担心兴建这个大型的游民收容所是错误的";他认为,该建筑周围都是大型的永久性经济适用房,将游民收容所设立在此是错误的决定。

市议员兰德(Brad Lander)办公室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尽可能提供有关这个游民收容所的更多的信息,但是其办公室不是承包机构,而收容所性质又不像其他住房,纽约市有法律义务安置无家可归的人;无论如何,该建筑已确定将在秋季开放给无家可归的家庭,希望社区能欢迎他们,而其办公室也将争取跟进接下来该处的管理,确保给社区带来的负面影响最小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