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接911电话出警 华人区分局速度较快
www.wforum.com | 2019-05-15 07:46:0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接911电话出警 华人区分局速度较快

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Independent Budget Office)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市警各分局去年响应911报警电话的平均时间为3.8分钟,五大区中最快的是史泰登岛、2.49分钟,最慢的是布朗士、5.36分钟;其中华人较集中的辖区分局,对911报警电话的反应速度多快过全市平均水平。

这项数据衡量的并非是从拨打911电话到警员赶到现场的时间,而是各分局对911电话的反应时间,也就是接线员联络并指派警员负责处理的时间;全市五区中分局响应911电话最快的是史泰登岛的2.49分钟,其次是皇后区、2.67分钟,布朗士最慢、为5.36分钟,全市共有九个分局的反应时间超过五分钟,其中六个就位于布朗士。

各辖区分局的响应时间差距很大,最快的是皇后区洛克威(Rockaways)的100分局,仅为1.6分钟;而最慢的则为布朗士Woodlawn的47分局,响应时间长达8分钟。

在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及其周围阳边(Sunnyside)、木边(Woodside)和西麦斯佩斯(West Maspeth)等所属的108分局,派出警员响应911电话的时间为全区最长,该分局要派出一辆警车平均需要3.72分钟,是全区各分局最慢。

皇后区华人较多的法拉盛109分局、艾姆赫斯特110分局、贝赛111、雷哥公园和森林小丘112分局,其响应时间均快过全市平均水平;尤其是109分局,响应时间为1.95分钟,排在皇后区最快第二位。

曼哈顿华埠五分局和下东城七分局,其响应报警电话的时间分别为3.07分钟和2.95分钟,均快过曼哈顿的平均响应时间3.03分钟;布碌崙(布鲁克林)华裔聚居的班森贺62分局、贝瑞吉68分局、日落公园72分局,出警反应时间则分别为3.5分钟、3.42分钟、3.3分钟,布碌崙的平均水平为3.31分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