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大厦裡集会推绿色新政 白思豪被嘘
www.wforum.com | 2019-05-15 07:45: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13日在曼哈顿川普大厦(Trump Tower)一层大厅举办集会,再推"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的同时喊话川普的拥护者,不让"牺牲环境成为少数人谋取利益的方式";据官方统计,川普在曼哈顿拥有的八处地产,年温室气体排放量近3万公吨,若该数值未能减少到新政标准,则会面临每年总计200万元的罚款。白思豪表示,纽约市版的"绿色新政"项目投资超过140亿元。

目标将在2050年前实现100%的清洁电能,并作为全球首个城市,要求面积在2万5000平方呎以上的楼宇更新供能及碳排放系统,否则将面临每处每年最高100万元的罚款;这类楼宇在全市预计有5万栋,市府也将禁全为落地玻璃窗的摩天大楼建桉,除非能达到严格的节能标准。

市长办公室当日也将"川普地产"排放温室气体的罚款数据陈列现场,显示川普于曼哈顿拥有的八大地产,每年共计释放约2万7000公吨的温室气体,相当于5800辆汽车的排放总和。

就这一数据,白思豪表示,川普大厦每年将面临46万9848元的罚款,而位于中央公园西的川普国际酒店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碳排放量居首,每年将面临大约85万871元的罚款,预计在2030年开始前,八处地产的年总计罚款将超过210万元。

现场不少川普的拥护者对白思豪的新政及演讲嘘声不断,称这是其有意竞选总统前的"欲盖弥彰"、以及提税的另一种手段;白思豪对此不以为然,表示这在他耳朵裡只是音乐。

"削减你的排放量,不然我们则会收取你的钱,我们会罚你,直到你负起责任。"白思豪现场喊话抗议者,他说,"我们知道总统对金钱非常敏感,如果川普大厦不能符合新要求,将会受到处罚,我们不会区别对待总统的房产";他还补充:"因为他有点吝啬,所以也许他会从罚款中吸取点教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