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会见美国务卿 俄方称愿与美举行最高级别接触
www.wforum.com | 2019-05-14 22:20: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会见美国务卿 俄方称愿与美举行最高级别接触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向记者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希望与普京在G20大阪峰会举行会晤,俄方愿与美方举行最高级别的接触。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透露,普京与蓬佩奥的会谈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双方讨论了朝鲜局势、阿富汗解决方案问题、利比亚和伊朗等问题,还简短涉及了美国对俄制裁议题,“举行了不错的会谈,确认两国有兴趣开始修正关系并逐渐恢复交流渠道”。

  “特朗普准备与普京在大阪会晤,蓬佩奥也证实了这一点。俄方愿举行任何会议,进行任何接触,特别是最高级别的,这非常重要。”乌沙科夫表示,俄美两国总统心平气和地讨论热点问题将使各方获益。

  乌沙科夫称,双方还就战略稳定问题、不扩散问题进行了交流。俄方期望美国政府将特朗普总统关于战略稳定问题的想法落到实处,对美国决定退出中导条约表示失望。

  今日俄罗斯报道称,普京在会谈中表示,不久前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话给他留下这样的印象,那就是特朗普有意恢复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并且一同解决双方关心的问题。普京说,俄方致力于恢复与美国的全面关系。他还指出,最近公布的“通俄门”调查报告“相当客观”,报告证明了俄罗斯与特朗普没有联系。

  据外媒此前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原定于12日离开华盛顿,13日抵达莫斯科会见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的人员。但蓬佩奥13日取消了莫斯科的行程,转而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官员讨论伊朗等“紧急问题”,并在14日赴索契与俄总统普京以及俄外长拉夫罗夫会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