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柬警方:扬言搞乱柬社会治安的“中国黑帮”不在柬
www.wforum.com | 2019-05-14 22:07:2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柬警方:扬言搞乱柬社会治安的“中国黑帮”不在柬

      综合柬埔寨媒体5月14日报道,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14日证实,经过多日调查,扬言要搞乱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治安的中国“黑帮”不在柬埔寨国内。

  涅沙文表示,一群中国“黑帮”录制的视频系旧视频。经过调查后,警方发现他们不在柬埔寨国内。

  此前,一群疑是来自中国重庆的“黑帮”录制一段嚣张视频,称柬埔寨西哈努克市的治安“乱不乱”由他们说了算,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获悉后立刻下令彻底调查。

  据流传的10秒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白衣的男子拿着烟对着镜头嚣张喊话:“未来三年,西港乱不乱,我们重庆人说了算。”

  涅沙文认为,这段视频内容正在发动威胁破坏西哈努克市治安。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也高度重视该事件,中国使馆已协调中柬两国警方对此案开展全面调查。

  中国驻柬大使馆12日下午发布消息称,近日,十数名自称来自中国重庆的中国男子发布了一条涉黑短视频,扬言要搞乱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治安。

  “中国驻柬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已协调中柬两国警方对此开展全面调查,相信很快就会破案,一俟有新的进展,我们将及时公布。”

  据柬单网报道,对于视频内容,在柬同胞的一致表示愤慨,绝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这类事件严重影响到了中国人在柬埔寨的形象,柬埔寨当局应该重视,取得中方的配合,将视频当事人予以严惩。

  近日,自称是当事人的网友在柬单网留言称该视频是恶搞视频。视频中当事人也是他本人。只是,这个视频是他在西哈努克港旅游时跟朋友一起拍的恶搞视频,纯属好玩。视频有20多个,有很多人在场。

  但是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只有这段视频被传播出去。目前当事人已经回国。他表示自己本无心冒犯柬埔寨法律,如果因为个人行为冒犯柬埔寨法律愿意接受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