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媒称美军200名陆战队员秘密在台演习 台军方回应
www.wforum.com | 2019-05-14 19:11:1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美军陆战队4月秘密来台演训,台“国防部”14日极力否认。

  台湾《中国时报》等媒体14日引述外媒报道称,美军陆战队第23团第2营在美西时间10日回到加州驻地。陆战队新闻稿称,此前6个月的海外任务,200名官兵“进行了跨越印太地区的训练演习,包括日本、韩国、台湾和菲律宾”。公开数据显示,陆战队官兵在日本与自卫队进行丛林战演习。4月22日,美陆战队战争学院还公开针对台湾进行防御的兵推消息。该时段有传闻称,台湾海军正在菲律宾附近海域和美、澳、日、印、法、英、菲等地区进行极机密演习,“虽然演习内情目前未知,但随着美军挤牙膏式透露军情,事实呼之欲出”。对此,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14日回应称,上述内容“是假信息,没有这件事”。

  台湾《旺报》称,美国海军陆战队进入台湾一直都是敏感话题。此前美国在台协会(AIT)4月首次公开证实,有海军陆战队在台进行安全警卫部署。这次一支陆战队营级单位在台“完成演训任务”,的确兹事体大。文章称,台湾海军陆战队2017年以前开始,就以连级为单位到夏威夷的基地进行小部队训练。而美军各特种部队都与台湾有训练关系,地点遍布台湾各离岛机密区与美军基地,“以往仅限于特种部队的交流,如今一般编制部队也将来台演训消息公开化,政治动作不言而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