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财务纪录能否公开 下周开庭
www.wforum.com | 2019-05-12 04:03:48  彭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会和总统特朗普围绕他的财务纪录所起的争议下周在法院开庭审理。主审此案的法官说,他有足够的信息,能在5月14日的庭审后发布最终裁决。

川普财务纪录能否公开 下周开庭

  彭博社引述主审法官阿米特·梅塔(Amit Mehta)在9日发布的命令说,他计划在下周开庭,就特朗普因国会针对其会计师事务所的纪录发出传票而提起的诉讼进行审理。审讯定5月14日进行。

  美国侨报网报道,国会已经传唤了特朗普及其公司在会计师事务所美国玛扎尔斯公司(Mazars USA LLP)的会计纪录,特朗普的个人法律团队提起诉讼,要求法庭阻止纪录移交。

  在此之际,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正在继续调查特朗普、他的政府和他的企业。

  众议院监管委员会主席伊利亚·卡明斯(Elijah Cummings)向负责编制特朗普财务披露表格的马扎尔斯发出传票,质疑特朗普是否操纵了自己的净资产。

  特朗普的前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向该委员会提供了马扎尔斯准备的三年财务报表。科恩说,特朗普在试图购买美国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的布法罗账单时夸大了自己的财富。

  众议院金融服务和情报委员会也在调查总统的财务状况,并已向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ol One)和其他主要银行发出传票。

  特朗普、他的企业以及他的三个孩子——伊万卡(Ivanka Jr.)、小唐纳德(Donald Jr.)和埃里克(Eric)正在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向银行发出传票。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要求总统提供六年的个人和企业纳税申报单。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