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世卫警告:2岁以下不要接触任何电子屏幕
www.wforum.com | 2019-04-26 07:22:26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4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有关幼儿接触电子屏幕时间的建议报告。报告建议,2岁以下幼儿不要接触任何电子屏幕,2-5岁儿童每天接触电子屏幕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小时。

世卫警告:2岁以下不要接触任何电子屏幕

  报道称,有调查显示,儿童接触电子屏幕的时间太长,会导致家长在管理幼儿情绪和时间方面出现困难。世界卫生组织担心,5岁以下儿童过多的屏幕时间与久坐行为相结合会导致睡眠不足和活动水平低下。

  所以,这份名为《世界卫生组织:为了健康成长,儿童需要少坐多玩》的报告建议称,5岁以下儿童要想健康成长,必须减少坐下来看屏幕,或被限制在婴儿车和座椅上的时间,应当获得更高质量的睡眠,并有更多的时间积极玩耍。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实现人人健康意味着,从一开始就要做对其健康最有利的事情。幼儿期是一个快速发育的时期,也是可以调整适应家庭生活方式以促进健康收益的时期。”

  负责在这项报告中制定相应建议的费奥娜·布尔表示,改善幼童身体活动、减少久坐不动、确保睡眠品质,都将有助于促进幼童身心的健康发展,并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但是,一些儿科和健康专家不同意世界卫生组织的结论。“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应该限制幼童接触电子屏幕的时间,”英国皇家儿科与儿童健康学院健康改善部门主管戴维称,“世卫组织建议的限制接触电子屏幕的时间,似乎与潜在的伤害不成比例。”

  不过,也有报道称,世卫组织发布的相关建议与其他包括美国儿科学会等组织提出的建议相符,都认为18个月以下幼儿应避免接触电子屏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