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担心安全!金正恩取消活动提前返朝
www.wforum.com | 2019-04-26 07:21:42  韩联社 塔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金正恩4月26日的日程未公布,但据猜测他有可能参观太平洋舰队、水族馆、马林斯基剧场,还有可能与沿海州州长共进午餐。俄媒称,金正恩将于15时启程返回朝鲜,并且出于担心健康及安全问题,金正恩有可能不会到俄罗斯当地餐厅就餐。 

担心安全!金正恩取消活动提前返朝

金正恩(左)4月25日在与普京的首脑会晤中赠送普京一把朝鲜宝剑

      塔斯社4月26日报道,预计金正恩将于15时左右启程返回朝鲜。当地消息人士透露,15时将在火车站举行正式欢送活动。 报道称,4月26日上午,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停车场及对面列宁铜像附近的停车场已经空出。同时,火车站附近的马路上还出现警车,警察正在周边查看交通情况。 

       韩联社报道称,原本预测金正恩将于4月26日晚或27日早晨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但现在来看,金正恩要比原定计划提前启程返回朝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