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他罪名罕见 或涉芮成钢刘希泳两大疑案
www.wforum.com | 2019-04-26 07:20:1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郭台铭爆料:太太反对参选 已离家出走

4月25日,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接受了TVBS采访,谈到国民党初选,郭台铭说"不是说我要生第四胎了吗?小菜一碟,人生七十才开始",他会遵照游戏规则,"对我不需要特别"。媒体询问"现在开始冲刺准备了吗?"郭台铭回答"我今天已经开始了!"他说自己每天工作平均超过15、16小时,参加初选没什么。

谈到太太曾馨莹 ,郭台铭透露,太太心疼他,也心疼的小孩没有隐私,已经离家出走了,"已经一周没见面了",他也强调"军国大事,后宫不要干政","不要管我,我选择参加,是选择付出,替年轻人做点事情"。

"我今天回家还要当奶爸"郭台铭说,将来我的孩子、孙子要在台湾长大,如果不能让台湾赢在起跑点,那台湾还有什么机会?他呼吁太太赶快回家,"等她回来我接机,再说服她,我会尽我的全力。"

2、民主党参选大爆炸 拜登3度问鼎白宫民调居冠

4月25,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将参与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至此,民主党提名逐鹿白宫的众多战将将再添一人,

拜登在附上3分半影片的推文中说,美国现任总统川普“根本性改变了这个国家的特质”,他无法袖手旁观。

他表示:“这个国家的核心价值、我们在世界的地位、我们的民主…,所有造就美国的一切,都面临威胁。这就是为何我在今天宣布投入美国总统大选。”

拜登1942年出生于美国宾州史克兰顿,现年76岁的他是民主党这场初选最具政治经验和名气的参选人,拜登曾担任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副手8年。

在正式表态前,他在针对民主党选民进行的多数民调中就领先群雄,即使在政坛打滚了近半世纪,仍丝毫不减对劳工阶层的吸引力。

真清晰政治网站民调指出,拜登拿下29.3%支持率居首,紧追在后的是支持率23%的无党派参议员桑德斯。

被美国选民视为令人感到安心的拜登,这次在党内将面临激战,民主党目前已有约20人正式宣布参选。

3、中国式监控系统出口海外 打造由技术驱动的专治未来?

《纽约时报》星期四的有关报道说,中国这些年来出现了能够以日益低廉的成本生产高端监控技术的企业,在中国拥有一亿多个摄像头,监控人们一举一动。而中国的“一带一路”全球倡议,则有助于在海外扩大中国监控技术的使用范围,这使得用高科技尖端技术支撑威权主义体制的模式日益形成,并可能造成个人隐私的大规模丧失。

比如厄瓜多尔使用的名为ECU-911的监控系统,主要由国营的“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厄瓜多尔自2011年开始安装中国制造的摄像监控系统以来,目前已有4300个中国制 ECU-911摄像头,悬挂在全国各地的电线杆和屋顶上,有关视频还被其国内情报机构使用,监控视频曾被用于跟踪、恐吓,和攻击政治对手。

更讽刺的是,虽然厄瓜多尔政府对公众说,大规模使用监控设备是为了控制国内高企的谋杀率和毒品犯罪,但民众却认为,ECU-911并没能有效地减少犯罪。

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去年发表的调查报告说,目前世界上已有包括厄瓜多尔、津巴布韦、乌兹别克斯坦、肯尼亚,甚至德国在内的18个国家正在使用中国制造的尖端监控系统,另有36个国家的人员在中国接受了 所谓“引导舆论”的培训。

4、吉林反贪局长罪名罕见 或涉芮成钢刘希泳两大疑案

4月24日的中共吉林省纪委监委通报,罗列吴长智种种问题,通报又罕见批吴长智 “目无规矩,贪欲膨胀、知法犯法,既想当官、又想发财” , “大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钱色交易” , “追求享乐、生活奢靡、腐化堕落” ,等等。

此前多家境外媒体报导显示,吴长智或和曾经轰动一时的央视前主播芮成钢案,央视女主持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离奇死亡案有关。

据传,负责芮成钢案件调查的就是时任反贪局局长吴长智。由于吉林反贪局提供的芮成钢涉嫌犯罪的证据有瑕疵,检方无法用这些证据来指控芮成钢,使芮成钢案件定性和刑罚大缩水,最终芮仅被判囚6年。

另有报导说,吉林省检察院吴长智和吉林省公安厅长胡家福、检察院检察长杨克勤等均与周永康、令计划、刘云山、杜青林、贾春旺有某些关联。

《苹果日报》披露,吴长智的舅舅是前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杜青林。

5、势头迅猛 美国国内正爆发“一场战争”

《西班牙日报》近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承诺要结束代价高昂的海外军事干涉,但这个承诺他只履行了一半,因为美国仍在伊拉克维持着5200名驻军。而现在,美国社会已经厌烦了武装冲突,且国内正在爆发“另一场战争”。

这是一场不断扩散的无声的战争——美国平均每天有20名老兵自杀,每年自杀的老兵多达7300人,这个数字比从9·11恐怖袭击之后死于战场的所有士兵人数还多出一些。

事实上,与社会上其他人群相比,退伍女军人自杀的比例是普通女性的1.8倍,退伍男军人自杀的比例是普通男性的1.4倍。

报道称,自2001年开始“反恐战争”以来,老兵自杀人数增加了35%。

美国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退伍军人协会发言人琳赛·罗德曼说:“我认为这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复杂性有关。很多反恐战争的老兵质疑自己为什么要上战场……此外,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参战,战斗总是会带来创伤,有些人会受到影响。”

导致老兵自杀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财务困难、法律问题、夫妻关系问题……

6、中美贸易协议再推迟 或6月G20期间签署

4月25日,一直追踪美中贸易谈判的华尔街日报资深记者鲍勃·戴维斯表示,他认为美中元首正式签署协议更有可能是6月份在日本的G20峰会期间。

他说:“我们已经了解到关于谈判的很多情况,不是通过川普政府,而是其他信息,我认为,我的猜测是签约仪式将在6月在日本举行。我认为,那是一个更为可能的签约的时间点。”

戴维斯在华盛顿国际贸易协会举办的一场活动上讲此番话的。在此之前,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说,美中元首有望最早在5月27日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举行签约仪式。

戴维斯表示,从这次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率团去北京的规模来看,美中贸易谈判的确应该已接近尾声,因为两人只带少量随处。

他说:“我认为目前更多的是在政治层面上。莱特希泽并没有率领一个庞大的贸易代表团,只有他和姆努钦,还有随从人员,这意味谈判只剩下最后几个问题,包括执行机制、撤销关税,和其它几个具体议题。”

这一说法大体上符合美国知名股权与管理咨询公司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的预期。在第三国举行签约仪式也符合中方立场。

7、中美贸谈恐受阻?关键问题中国仍未达标

4月25日,中美展开新一轮贸易谈判前夕,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表了年度报告,报告称,中国在加强对美国科技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取得进展,但是,在实现结构性改革层面,仍然未达美方要求。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官员表示,中国政府已开始重组保护以及执行知识产权的部门和机构,并继续改革司法系统。然而,该名官员也提到:“要判断这些努力会否显著改善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问题,现在还是言之尚早。”

美国的贸易谈判代表将于本月30日前往北京,与中方代表展开新一轮磋商;中方代表亦会于5月8日前往华府,参与另一轮谈判。总统川普多次抨击北京透过强制技术转移等手段,窃取美国技术;有分析指出谈判的核心内容,将会围绕加强对美国科技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

8、范冰冰低调复出 竟然开始卖面膜了

据中国新闻网披露,范冰冰的第一款面膜问世。某品牌的微信公众号近日发布一篇"久等了,这是关于范冰冰的SECRET"的文章,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文中称,范冰冰邀请了全球面膜研发团队一起钻研,她曾在体验期内,每天至少敷掉10片面膜,最终从200多片测试品中挑选出这款面膜。

海报中还显示,范冰冰为品牌创办人。据查,出品这款面膜的纵横星购(北京)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2010年,註册资本为133.33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很广,包括销售文化用品、电子产品、电脑、软体及辅助设备、化妆品。

该公司的股东分别是星购(天津)科技公司以及北京美丽宫文化交流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而北京美丽宫文化交流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就是范冰冰。范冰冰是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8%。因此,她也是纵横星购(北京)电子商务公司的最大受益人。

目前范冰冰的这款面膜还未上线,其首发第一站在香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