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蓬佩奥称“我们撒谎欺骗和偷盗” 俄媒:罕见的诚实
www.wforum.com | 2019-04-25 19:13:2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蓬佩奥称“我们撒谎欺骗和偷盗” 俄媒:罕见的诚实

       我们撒谎、欺骗、偷盗,”美国国务卿、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蓬佩奥上周在一次演讲活动现场谈起了CIA如何训练特工,其这一说法被俄罗斯媒体曝光,今日俄罗斯(RT)24日讽刺他说,这是“罕见的诚实”。

  综合RT等媒体报道,15日,蓬佩奥在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演讲期间,提问环节,一名学生问蓬佩奥,他在与沙特这样的国家打交道时怎样在“谴责与让步”中取得平衡。

  蓬佩奥的回答是“捍卫国家”。接着,他介绍,“说点题外话,就你如何看待问题来说,当我还是一名军校学员的时候,西点军校的学员格言是什么——‘绝不撒谎、欺骗、偷盗,也绝不容忍有此类行为的人。’(而)我曾经是一名CIA局长,我们撒谎、欺骗、偷盗,我们还有完整的培训课程……”

  蓬佩奥还将此视作,“美国实践的荣耀”(glory of the American experiment)。

  蓬佩奥曾在2017年至2018年担任CIA局长,现在是特朗普的国务卿。

  RT认为,CIA常常要求美国公民与国际领导人相信一些“事关重大”的说法……断言莫斯科干预美国大选,甚至敦促特朗普驱逐俄外交官,都有CIA的影子,而诚实与让人信任似乎是这家情报机构的首要任务。现在,蓬佩奥的说法,让这些都成了笑话。

  英国左翼网站“thecanary”24日评论说,蓬佩奥公开承认CIA代表华盛顿从事非法行动,他的言论完全凸显了美国指责其他国家违法的伪善。

  据RT报道,在一些接受其采访的美国人当中,有人觉得蓬佩奥的说法并非那么有趣,反而更令人不安。来自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也有同感,他们觉得蓬佩奥有关“光荣的美国实践”的说法不过是胡扯。

  “伊朗人”(The iranian)网站25日则评论,蓬佩奥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誓言遏制伊朗,切断其所有石油出口,他们声称这是因为伊朗发展核武器与导弹,支持恐怖主义。现在蓬佩奥终于说出了CIA与新保守主义势力的真相——他们撒谎、欺骗和偷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