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杜特尔特威胁“宣战”后,加拿大怂了?
www.wforum.com | 2019-04-25 18:42: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杜特尔特威胁“宣战”后,加拿大怂了?

      加拿大承诺与菲律宾一同解决两国间的垃圾问题。此前,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曾表示,要因加拿大运至菲律宾的垃圾向加拿大“宣战”。

       据《菲律宾星报》24日报道,加拿大驻菲律宾大使馆4月24日发表声明:“加拿大承诺将与菲律宾政府一同解决垃圾问题,遵守法庭裁决,把垃圾运回加拿大。”

       加拿大大使馆还补充道:“由两国官员组成的联合技术工作小组正在检测这些废物的全光谱,想办法及时移走垃圾。”

        杜特尔特曾在4月23日抨击加拿大,称他们把菲律宾变成了“垃圾场”。

       周二,杜特尔特在菲律宾邦板牙省圣费尔南多城说道:“我要准备艘船来装加拿大的这些垃圾,并警告加拿大,最好在下周内把垃圾运走,否则我会把船开到加拿大,把垃圾倒在那儿。”

      从阿基诺三世担任菲律宾总统时起,私人进口商就开始偷运加拿大的垃圾到菲律宾,但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2013年,加拿大安大略Chronic公司非法运送了1300吨废弃材料到菲律宾。

       尽管环保主义者强烈抗议,但加拿大仍拒绝将垃圾运回加拿大,理由是政府没有权力要求私人运输者将垃圾运回本国。

       加方在周三(24日)的声明中解释道,加拿大“在2016年修改了有关危险废弃物的运输规定,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

       加使馆表示:“我们承诺与菲律宾政府合作,确保以对环境友好的方式处理废弃物。”使馆还指出,今年菲加两国“将共同庆祝建交70周年”。

       “两国的友好关系是基于人民之间的密切交往,在加强双方政治、经济和文化关系上有着共同利益,都致力于和平发展。”加使馆补充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