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刘强东遭仙人跳?女学生还原影片狂打脸
www.wforum.com | 2019-04-25 07:21:30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零售商京东创办人刘强东与女留学生的桃色纠葛似乎已从司法大战延烧到网路上对抗,继微博帐号"明州事记"22日发布2段经过剪辑的影片,爆出女留学生主动挽刘强东入香闺、刘强东疑遭仙人跳过后,情势似乎对女学生较为不利,不过女方24日透过微博公布3段影片,还原当天晚宴现场,指出自己遭到灌酒多达19次,还被示意坐在刘隔壁,显然前两天网路上疯传的影片也并非事实全貌。

刘强东遭仙人跳?女学生还原影片狂打脸

大陆专栏作家陈纯24日在个人微博帐号"陈纯Camus"上指出,已取得女留学生刘静尧(Liu Jingyao,音译)授权的、长达3个半小时完整版晚宴影片,声援刘静尧所组成的团队按照需求剪辑了3段影片,一一打脸"明州事记"影片中的说词。

"明州事记"晚宴影片中指出,刘静尧与刘强东并未坐在一起,而是中间相隔着2名男子,陈纯版本的影片中两人确实有段时间不坐在一起,不过那是在饭局结束前的最后十几分钟,从6点多晚餐开始后,刘静尧就一直坐在刘强东隔壁,但那并非她的初衷,陈纯指出,刘静尧从进入餐厅开始,就"不是主动坐过去的",是一名男子"不只一次手指对面,示意她坐到刘身边位置",观察影片,确实也有看到男子手指示意的画面。晚宴结束前十几分钟,刘强东助理过来和女学生说话,两人暂时离开座位,刘女回来后发现原来位子上有人,因此换到了角落空位上,从这时间点开始才是"明州事记"晚宴影片中出现的画面。

另外一段影片则指出,刘静尧在饭局中一共被劝酒19次,导致她"处于醉酒和虚弱状态"。陈纯在微博中引述刘静尧在起诉书中的内容,指出她曾数次尝试不再饮酒、参与敬酒,但是刘强东多次告诫"不要让他没面子",同时刘强东还"不只一次强迫女学生向他的商界客人敬酒。"

除此之外,《南方都市报》23日独家取得了2份影音档,称是女方事后向男方律师索取赔偿的电话录音,刘强东方面也证实了录音档内容属实。录音内容共2段,对话的是2名女性,一位是刘强东在美国的律师布利斯伯斯(Jill Brisbois),另一位疑似是刘静尧本人。第一个音档似乎是女方打去律师事务所,要求刘强东道歉及金钱赔偿,否则就要上法院提告,对话中刘女也强调不希望事情在报纸上曝光,她只要道歉和钱,"就这些。"

第二个音档则是女律师打给刘女,希望了解刘女欲获得赔偿的金额,以作为参考,不过女学生回答自己也不知道,因为"以前没有遇过这样的事情",她想先了解刘强东的想法,只要能让自己"满意就好"。

微博帐号"时间视频"24日独家取得刘静尧的回应,她证实音档女声是她本人,不过音档内容和声音有经过处理。她澄清并非自己主动联系对方律师要求道歉和赔偿,而是警方在调查中曾确认她是想要提告或是和解,刘女不想把事情闹大而选择和解,因此警方建议可以索赔和道歉,并且把刘女的电话给了刘强东的律师。刘静尧强调,电话都是对方打来的,一共打了4次,因此她很自然地就把诉求告诉对方,还称自己"太天真",以为对方是真心来解决问题,没想到会被录音利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