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0岁华裔女孩没有双手 书法比赛夺冠
www.wforum.com | 2019-04-25 07:18:22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岁的华裔女孩海恩斯莉(Sara Hinesley)天生没有双手,但自幼被领养的她从不畏惧挑战。最近,她在Zaner-Bloser全美书法比赛中夺冠,女孩的故事感染了许多人。

10岁华裔女孩没有双手  书法比赛夺冠

海恩斯莉用双臂夹起手机

三年级的海恩斯莉获奖后接受采访时说:“遇到我不能做的事情,我会想办法做,并尽到我最大努力。我只是尽我最大努力,用心做,这就是结果。”

她在全美书法比赛中获得“尼克拉斯·马克西姆奖”(Nicholas Maxim Award),据介绍,该奖项颁给那些有认知延迟或身体、智力、发育障碍的学生。 

“我感到兴奋和自豪。”海恩斯莉骄傲地说,她将获得奖杯、奖金和教育材料。 

据介绍,她出生在中国,四年前被马里兰州一个美国家庭收养。成长期间,海恩斯莉发展出自己独特的写字方法,学会了用双臂握住铅笔或钢笔。

她的母亲凯瑟琳·海恩斯莉(Cathryn Hinesley)评价道:“莎拉充满动力,是一名非常有规矩的学生。她尝试什么都会变得很擅长。”

据报道,海恩斯莉在弗雷德里克的圣约翰地区天主教学校上学,当她不忙于学业时,她像个寻常小女孩一样喜欢做游戏、喜欢看电视,还喜欢和她姐姐维罗妮卡一块玩耍。

这个特别的华裔女孩因写得一手令人印象深刻的花体字而获奖,她表示这并不容易。

她说:“我认为有点难,有时很容易,有时很难,因为你真会记不起来所有要写的字母。”

当然,海恩斯莉所在学校也注意到她的特别之处。校长史密斯(Karen Smith)评价道:“有身体残疾还能如此真是太了不起了。”她的老师切里拉(Cheryl Churilla)补充道:“我从未听这个小女孩说过‘我不能’,她是一个小明星。她绝对可以解决你丢给她的一切问题,而且她付出全力。”

海恩斯莉将于6月13日在颁奖仪式上领奖。

她的母亲自豪地说:“她有这种独立的精神,知道她能做到,她会找到自己的方式。她天生就这样美丽、坚强、有力量,她真是如此。”

10岁华裔女孩没有双手  书法比赛夺冠

海恩斯莉所书写的自己的名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