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看着中国5G飞速发展 美国情报界好着急
www.wforum.com | 2019-04-25 07:16:4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媒称,美国情报界正在推动由美国主导5G技术,理由是如果中国首先做到这一点,将对“国家安全”产生影响。美国总统川普也曾说过,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月23日报道,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4月23日在推特上发文敦促美国加速发展5G技术,并附上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官网4月22日发布的有关敦促5G发展的报道链接。该报道警告,如果美国不立即加快5G发展步伐,中国将在几年内掌握全球5G设备。

  4月12日,川普宣布了多项旨在刺激美国5G网络发展的举措,并说他“不能允许其他国家在这个未来强大的产业中超越美国”。

  川普当时说:“5G竞赛是一场美国必须要赢的比赛。”

看着中国5G飞速发展 美国情报界好着急

  另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官网4月22日消息,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主任比尔·埃瓦尼纳在4月16日的会议上强调,如果美国现在不加快5G发展的步伐,中国将在不久的将来掌握5G服务的全球装置。

  埃瓦尼纳说:“对我来说,我们如何驾驶、建造、如何适度、甚至怎样治理5G都具有重要的国家安全意义,如果我们现在不解决这个问题,10年后就太晚了。甚至三年后,一切都太晚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