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现身传媒大学授课暗示:知道太多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38:43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日,崔崔永元出现在中国传媒大学的课堂上,教授他之前宣传的口述历史课。几天前他还在朋友圈称,有的人知道太多,于是没时间抒情。

崔永元现身传媒大学授课暗示:知道太多

  崔永元在教授口述历史课。

  4月19日,有自称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称,崔永元出现在中国传媒大学的课堂上。图片显示,崔永元是在教授他之前一直在宣传的口述历史课,课题为《从零开始做口述历史》。

  4月15日,大陆网红"范炜"也在微博曝光了崔永元的近照及其朋友圈。崔在朋友圈称,"我回坨里一趟发了个呆,余戈把坨里考察了一番。这世上,有的人爱抒情,因为不知事实,有的人知道太多,于是没时间抒情"。疑似暗示自己知道太多。

  时评人士胡平认为,崔永元当然有后台,否则,在网络管控如此严密的今天,崔却能用自媒体剑指中共副国级高官,没有被删帖封号,本人也没有被喝茶失踪,如果没有强大的后台保护支持,又怎么可能呢?

  他表示,按常理推断,这个后台只可能出自中共最高层,出自习核心,出自习近平派。崔后台毕竟强大,所以可保他平安落地,只是民间反腐斗士的角色不准再演下去了。剧情发生如此惊人的逆转,习派显然遭受重挫,这场宫斗剧还在进行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