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就为这点事 中国大妈国外又火了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36:29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遇上逢年过节的,不少中国人也选择走出国门去看看。如什么新马泰五日游,澳大利亚七日游等,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出现了中国游客。最近发生一件中国大妈到印尼峇里岛游玩,为了抢着下船,竟然互殴!连多人拉架都拉不住!插队、抢座位等类似的事情,还在多地上演,让人不禁疑惑: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着急?

就为这点事 中国大妈国外又火了

  中国大妈船上互殴

  据报导,部分中国游客,钱包虽然鼓起来了,素质却还没相对提升。这不,又有两位中国大妈,因为要抢着下船“争做第一”,直接打了起来。而且气势汹汹,周围人拉都拉不住!

  更尴尬的是,这一幕恰好被在场的外国人拍了下来,还发到网上,引起不少人的围观……

  事情发生在不久前的峇里岛,那天天气似乎不错,想必游客们的心情原本也很明朗。可是,就当这艘船缓缓地靠岸之后,却发生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两位中国女游客,在船上就打起来了!

  互殴的原因竟然仅仅是两人都想先下梯子上岸!

  起初,先是黄衣服的大妈与一名紫衣服的女游客推推搡搡。随后,另一名身穿棕色裙子,戴着墨镜的大妈,疑似也加入战斗。

  拉扯中,棕色衣服的大妈不知道是没站稳,还是被人推了一把,一下子跌倒在船上。但对打的两人则顾不得许多,继续挠头抓脸,还边打边骂。

  冲突似乎在进一步扩大,多位船员曾上前试图分开他们,可是,这貌似不是轻松的活,目击者表示:“很难分开她们。”

  不得不感慨,小小的船,感觉站直都费劲,这两位中国大妈居然还能打起来,争抢起来,真是牛了。

  在场的部分围观群众,也好像把这幕争执当做什么“好戏”来看,不但起哄,还用中文喊道:“打架!打架!”

  还有几个人在边看,边在旁边直接乐了……不过也有一名中国同胞怒吼道:“没有素质”!

  争抢一阵以后,周围的游客,在船员的帮助下,纷纷下船了。虽然这场闹剧终于收场,可是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背后的原因更应该要静下心来反思。

就为这点事 中国大妈国外又火了

  巴士抢座 中国大妈疯狂对打

  到了景点抢着下船,看完景点上了旅游大巴,一样要抢。比如这群“身手矫健”的大妈们因为抢座发生争执,在车内疯狂对打!

  据爆料者表示,一开始大妈们只是因为抢位置,而发生了一些口角争执。没想到,吵着吵着直接变成对打戏,拉都拉不住,车内是一片混乱阿……

  其中,这位系着红丝巾的大妈左右开弓,还前面打完打后面,堪称“一雌当关”,而且当她打着别人的时候,背后还有人伸出手打她。

  大妈们因为抢座发生争执,在车内疯狂对打!

  大妈们根本不听劝,还打架打到停不下来,场面一度失控,疑似也有大爷也投入了大乱斗的行列中。

  挥手,掐脖,把没有卷入战斗内的乘客,吓得是瑟瑟发抖。就为了一个座位打成这样,真的值得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