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报销祖国" 中共标语太雷人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35:52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中共建立政权以来,一直是一个热衷于到处挂标语写口号的国度。多年来,常常有一些雷人标语被中国网民曝光,成为国人饭后茶余的谈资笑料。最近,福建省某村党支部一幅赫然写着"报销祖国"的宣传标语,再度被中国网民们热传并引发热评。

 "报销祖国" 中共标语太雷人

  福建某村党支部制作的标语闹笑话,鼓励中国民众投身军营报销国家。

  最近,网络上在疯传一幅为中共招兵做宣传的标语。图片显示,路边挂出的一条红布横幅上,用黄色颜料赫然写着一句标语"传承福建拥军传统,投身军营报销祖国。"落款为"XX村党支部村委会宣"。

  显然,制作标语的人是错把"报效祖国"写成了"报销祖国"。

  这张图片目前在中国大陆的网络上已经被封杀,但在海外社交媒体脸书、推特、以及台湾的PPT上仍然被热传,并引发众网友的热辣评论。

  有网友笑称,"这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伟大使命。"有网友讽刺道,"当炮灰时就可报销了。"还有台湾网友发帖称,"好样,共军弟兄一定要多多努力,直到中共政权『报销』为止!"

  事实上,中共各级政府机关时不时就会挂出一些超级雷人的标语来,成为中国网友们一时的笑料。

  就在前不久,北京当局发动了一场"扫黑除恶"的运动,不料随后就有地方上亮出了"坚决打击扫黑除恶势力"和"打黑除恶害人害己"的雷人标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