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妨碍司法?民主党准备启动弹劾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27:3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党国会议员18日纷纷表示,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报告明确列出表明川普总统妨碍司法的证据,足以启动弹劾程序,完全不是川普自称的他没有任何过错。 

川普妨碍司法?民主党准备启动弹劾

  删节版穆勒报告公布,曼哈顿时报广场的ABC新闻立即报导民主党反应

  司法部把448页的调查报告经过节选,18日提交众院后,文本也在司法部的网站公布。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说,穆勒的报告指出了川普涉嫌妨碍司法和其他不妥行为,清楚地显示川普拒绝穆勒的约谈,拒绝对后续问题提供书面答复,他的助手还销毁与通俄门调查有关的证据。纳德勒说,要求川普对其行为负责的使命如今落在国会身上,他准备向司法部发出传票,要求提交报告全文。

  在被问到要求川普承担责任是否意味着弹劾时,纳德勒说:"这是一种可能性,但还有其他选择。"

  国会民主党众议员欧凯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以前对弹劾是淡化处理,但她18日发推特说,她准备连署其他众议员提出的弹劾决议,"我知道参院的政治现实,但司法部的报告指出,是否妨碍司法应由国会决定后,没有任何理由要放弃继续调查的责任。"她认为,穆勒的报告显然把弹劾提到了面前。

  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谢安达(Adam Schiff)说,司法部长巴维理歪曲了穆勒报告的重要部分,是严重误导国民。他表示,穆勒的报告多次指出,川普试图干预调查,包括自己说谎和让他人撒谎。报告指出,川普的行为是否为妨碍司法,要由国会考虑。

  谢安达说:"无论川普的行为是不是犯罪,无疑是不诚实、不道德和不爱国的,所有美国人都应谴责,报告所列举的事实都应谴责。"

  众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库明斯(Elijah Cummings)声明说,国会应发传票要求司法部提交报告全文,司法部反对指控现任总统的政策,显然在穆勒的分析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穆勒报告提出的首要问题就是妨碍司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